進幾年來台灣電話詐騙充斥, 尤其是用小孩被綁架或是欠錢跟父母哭訴的方式, 詐騙


心急的父母親成功的例子真的很多. (可是怎麼很少聽到用父母來釣小孩的唷. 可能應


該是效果不好, 詐不到錢吧.)


 


Jane傳來下面的文章, 雖然好好笑, 但是有個社會真的病了的酸楚, 可憐的小萱 :


 


小女兒出生滿月後就由奶奶一手帶大,直到


3歲上幼稚園時,才將她帶回家裡與我們同住,


如同一般的祖父母疼愛孫子一樣,爺爺奶奶對


她呵護至極,尤其被懲罰時,奶奶更是小女兒


的大靠山。 


                         
現在女兒已經上小學了,跟爺爺奶奶關係依然


親密,有天我檢查女兒的回家作業, 發現她的


字跡潦草,於是我把不好看的字體全部擦掉,


要她重新補上,她在一旁,一 邊看著我手上


不停擦拭的橡皮擦,一邊掉眼淚,哭著說要打


電話跟奶奶告狀,當時我很生氣,明明她自


不專心寫作業,現在不認錯,而且還想找


山。 

 

我拿起話筒告訴女兒要找奶奶自己打電話,她真


的撥起電話號碼,可是,事情有點出乎意外,


只聽到她一邊啜泣一邊喊:「奶奶,我是小萱


(哭聲)……。」接著很快就把電話掛了,並


沒有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訴苦,後來,只聽到


她哭著大喊:




「奶奶說我是詐騙集團啦!就把電話給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