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熱水管壞了1 ~ 2個星期.  因為太舊了所以需要重新拉管, 得花幾萬塊. 想到要跟房東


Nego,  應該是很花時間. 所以連絡了社區的水電工張先生, 先幫我們從熱水器拉出一個水管,


這樣至少有熱水用. 只是要洗澡喜頭就需要用水桶接熱水扛到房間內. 同時跟房東連絡, 他說


想要找其他人估一下會再跟我們連絡. 但是等了2~ 3天, 沒有人連絡. 就再打電話問他. 他說他


找了之前的仲介幫忙. 他會再催他.  這位仲介公司的先生, 很差勁. 還是都沒有連絡. 每天提水,


真是令人受不了, 就要我們水電行打給房東, 請他解釋一下要怎麼修, 為何需要這麼多錢.  不一


會兒, 水電詹先生打電話來說談好了. 連忙問他甚麼時候可以來作. 可不可以一天完成, 因為要連


請兩天我也有困難. 當晚他帶師父來家裡看了一下. 說隔天可以來作, 而且一天幫我們趕完. 他說


女生提熱水很危險, 而且又要變冷了, 怎麼可以沒熱水. 嗚嗚... 詹先生你真是好人ㄌㄟ...


 


於是請了一天假在家裡. 一早8:30兩位師父準時來了. 工具材料陸續幫進來後, 就開始聽到搬東


西跟敲敲打打的聲音. 我也趕快把MSN打開以免公司同事有事情要找我找不到. 前一天也準備好


兩本書要看. 10點多, 突然想到, 中午要去買便當家裡沒有人怎麼辦? 大家都在上班... 想到Kate.


於是打個電話給Kate, 請他來陪我. 反正晚上本來就有約, 可以一起出去. 二話不說他馬上出門.


Abby and Edgar問進度如何了... 我ㄝ... 只能回答不知道, 因為非我專業沒法判斷. 但是看他們


很認真趕工, 因為只有一天, 而且這一天只能到6:00. 6:00以後就不能施工.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


如期完工. 


 


等kate到的時候, 師父問說要不要幫我買便當. 我馬上說不用, 等等我出去幫大家買. 我朋友在路


上要到了. 所以等Kate到了, 我就去買便當. 吃便當時, 師父突然問我 :


 


"賴小姐, 你是鞋子設計師嗎?"


"ㄝ~ 不是勒. 怎麼這樣問?"


"看你鞋子很多, 以為你是..."


P.S. Kate很沒禮貌地笑得很大聲.


"ㄜ, 劉先生, 女生的鞋子不是都很多嗎? "


心理的OS是 "吃飯就吃飯, 問這麼多幹麻? 呵呵!"


 


整個下午看電視也有點無聊, 上次去大陸買了一些碟, 問Kate要不要看. 選了兩片, 竟然都不能看.


第三片終於ok. 丟個MSN給Abby :


 


Claire : 之前買的跌 (碟) 都不能看ㄝ...


Abby : 對阿, 今天又大跌...


Claire : (三條線) 我是說大陸買的碟啦...


Abby : 哈哈, 我以為是股票.


 


你們看看, 最近這股市, 搞得人心惶惶. 我們都自我嘲笑, 已經有一輛無形的車在路上跑. 這一陣


子又繼續跌, 國產車已經升級成進口車了. 真的只有慘可以說. 不過,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是我的


也跑不掉. 只能繼續努力賺錢努力投資, 分散風險囉...


 


Kate看片, 我看書. 到5:00終於聽到久違已久的水聲. 超感動的. 師父說修理好了. 叫我去看看.


每個水龍頭都有熱水. 他說要幫我們清理一下. 小肥琳來電, 說他想早點離開公司, 問我們好了沒.


我要先擦地ㄝ... 擦完地還要盡興地洗個澡ㄝ. 6:10啦. 他又盧個一下. 好啦, 6:00就6:00.  這


傢伙果然6:00就來了. 我就高高興性地跟兩隻Kate去吃飯逛街...  去Ined看小華, 順便買了要去


玩的羽絨衣. Happy! 跟小華真的漫有緣的. 這一個多月沒有逛街的日子, 他也剛好去動個小手術.


我們去的那一天的隔天起他又要休息去了. 所以晚一天早兩天都遇不到他. 他很喜歡我的Gay包.


說要是還有幫他買一個.  回程跟吉馨,照例去誠品吃小南門粉圓, 哪知一到B2, 煎妮跟保羅就坐在


粉圓店前的桌椅吃豆花. 煎妮說他們有開車, 可以順道送我. 耶! 又Happy了. 熱水管修好了, 竟然


連生活都順了起來. 吃完好吃的粉圓, 就坐煎妮的車快快樂樂地回家. 想到家裡還有熱熱的水等著


我去用, 好幸福唷!!


 


可憐兒的體會 :  有水可以盡興洗刷真的很幸福... 大家一定要珍惜水資源.


                            可以的話, 順便檢查一下你家的水管吧!! 因為年底, 師父都很忙的...


                            要是壞掉的話, 可能要等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