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個遊樂園叫做錦繡中華民俗村.  是一個中國名勝的小人國園區 + 少數


民俗建築園區的遊樂園.  可以在羅湖車站換地鐵世界之窗的前一站 (世界之窗


是介紹世界名勝的小人國, 大家對中國景物比較有興趣, 所以去錦繡中華).


 


園裡比我想像的乾淨, 維持的真的不錯. 有名的建築一一呈現我們的眼前. 照片


真的拍不完. 而且那天天氣真不錯.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唯一覺得訝異的就是


門票 : RMB120 (約NTD500), 覺得有點貴. 我們還買了黃牛票便宜RMB10-.


賣票的很聰明, 他知道我們怕他賣假票, 他先讓三個人進去, 沒有問題, 最後一個人


再付錢進去. 這一個人當然就是小強.  我們省了RMB40-. 呵呵!


 


先post幾張我們再裡面搞笑我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之後再post其他美女照. 雖然搞笑


但是大家也不難看出園裡的景色. 因為我們都是對著園裡的建築搞笑勒...


 


來香一個!! (這是一個掛滿面具的牆.)



 


甚麼? 只值三兩錢?!  (當舖)



我扯我扯我扯扯扯... (童玩區)



 


是, 老伯! (這一區有一些雕像)



勿忘影中人的文藝青年!! (開始了小人國區, 這好像是石窟)



ㄝ ~ 你... 在... 說... 甚... 麼?




 


功夫第二集 ~  world peace! (甚麼大佛的)



 


將士聽命! 又, 聽命!!




 


阿比, 你們小手拉小手要去郊遊嗎? 這樣會戰敗吧?!



我, 我, 我是害羞的兵馬俑! 這樣也會戰輸, Mandy!




嘿, 不知道在幹麻的可憐兒...




我有水嗎? 嗯嗯, 美得冒泡唷, 小強 ~ 有點小, 胸部太大!




唐三藏? ㄛ, 不是唐三彩仕女圖... Mandy你又突槌, 手勢不對拉...




老師怎麼還沒下課? (不知哪一族的小學教室, 裡面有個小姐會用樹葉吹出音樂...)





那是甚麼? 甚麼!



 


說明不清楚, 不是故意的. 真的太多地方看起來都一樣...  不過走過這一遭,


就覺得中國山水跟建築物真的很漂亮. 也就懂了中國的山水畫怎麼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