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本各大百貨幾乎都是休假. 1/2開始Clearance, 就是我們說的清倉大拍賣.


另外一個就是新年福袋搶購.  各式各樣的福袋, 有Brand品, 有褲襪褲子, 有衣服,


有包包, 飾品寶石etc. 你想得到的都有. 到處都是排隊搶購 (看到不少台灣, 香港的


年輕人搶購, 我們猜測應該是網拍用的. 下次或許我也應該搶一些來賺點旅費唷. )


 


照片上市表參道上的排隊人潮. 都是搶購福袋的人們. 盛況空前. 實在很難想像要


這樣排隊.  這個隊伍還一直延續到下一條街道 : 原宿車站前.



 


車站兩旁也都站滿人. 還要有人維持秩序.  真是瘋狂. 不過近年來台灣好像也是這樣.


不, 應該更勝過. 因為常常聽說半夜就有人去排隊. 我是再怎麼便宜, 睡覺還是比較好.




 


 


我是不敢買衣服的福袋 (怕顏色很怪或是size不對)也不想花時間排隊. 所以買了不用


排隊的福袋 : 襪子. 一袋JPY1,500 ~ 2000. 買了3袋 : JPY5,500-.  裡面有短襪, 褲襪,


長襪跟9分褲. 大致都很實穿. 


 


Lily買到的褲襪福袋跟我不一樣但是更超值. 褲襪6 ~ 7雙, 又有長短襪3~ 4雙. 我有點後悔


沒跟他買一樣的. 下次要跟學習Lily, 看能不能跟他一樣有錢. 嘿嘿!!





這麼多各式各樣的襪子. 很划算吧. 要是有經營網拍或是舶來品店, 搶一堆來賣旅費就回來的吧!


 


 


去買褲襪時, 經過Swaroski的專櫃時, 看到他們的福袋 : JPY10,000 買一袋驚喜. 一開始


並沒有想買.  下午大家集合時, 再次經過時, 還有一些福袋, 小姐很認真招呼著我們. 於是我們


就圍著看了起來.  專櫃小姐解釋, 一袋裡面有3件飾品價值日幣3~4萬. 可能是項鍊, 手機吊飾


or 耳環, 胸針等. CC JJ先買了一個. Lily也買了一個.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Lily的那個


福袋, 配了一個耳環. 我會過敏所以不想要耳環. 但是又看不到,  問專櫃小姐也不知道. 當他們


聽說我會過敏, 很認真的幫我摸了袋子, 想要確認有沒有耳針形狀. (p.s. 一袋只會


有一件首飾會裝盒子, 其他兩件是用塑膠袋裝, 所以耳環可以用摸的摸出耳針) 我自己也摸了一


個我覺得應該是沒有耳環的. 我決定跟他賭一賭. 反正送禮自用兩相宜.  結果, 耶, Lucky. 三件


都是熱銷商品.  總價 : JPY42,000 (含稅JPY44,100-) 用JPY10,000-買到.  只有高興可以形容.


真是我的福袋唷!!  Happy!!


 


P.s. Linda受了影響, 雖然平常不戴, 也搶了一個. 巧的是他的跟Lily的竟然是一模一樣的


       三件.  果然有錢人是相吸引的... 呵呵!!



 


漂亮吧!! 我的Swaroski收藏又多了三件可愛的首飾.


 


 


最後一個福袋, 沒想到會買到. 第二航廈有一個Hello Kitty的櫃子. 每次有時間我都會去看看.


這次要帶Lily去機場內的高島屋去看看, 若是以後有漏買禮物, 就知道還可以在高島屋補一下.


Hello Kitty的專櫃在高島屋的附近. 經過時看到Hello Kitty也有福袋. 而且他們有擺一個


sample讓人知道裡面的內容.  看到草編的坐墊跟合理的價錢 : JPY2,625/袋 - 買.  打開看,


真的很划算. 回來還可以東送送西送送. 自己買得高興, 送人也高興!!



包裝袋也很可愛. 林林總總超可愛的東西包成一包, 誰不想要呢?


 


 


吉馨也很幸運. 他想要皮夾. 剛好皮夾櫃也有福袋 : JPY3,000- / 袋. 他挑了一個. 一打開


裡面是Ninna Ricci的皮夾跟零錢包. 單單皮夾NTD3,000-都不奇怪. 又一幸運人.


 


機場除了Hello Kitty外, 我們也買了文名堂等的菓子蛋糕福袋 : JPY1,050- 當拌手.


 


最努力的是CC JJ. 他在機場看到食器福袋 : JPY5,000-.  (我們其實都有看到, 但是重得要


命沒有人有興趣買) 竟然敗了一袋扛上飛機帶回台灣.  不過喜歡就好. 旅遊不就是高高興興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更何況還豐收進家門ㄌㄟ!!


 


這次的搶買福袋花少少的錢, 買到滿意的東西, 是以前在日本沒有過的經驗!!  漫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