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9小強, 煎妮, CC JJ, 琳達跟我大家約好去聽郎朗的慈善演奏會.  因為演奏會在小巨蛋,


想起北寧路的澎湖海鮮 "鮮魚店", 於是小強, 煎妮跟我決定去鮮魚店吃ㄧ頓再去跟CC JJ, 玲達會合.


 


進門點菜, 老闆娘依舊豪爽. 推薦了這個清爆小管. 這讓我想起我阿媽. 以前她也會這樣處理


小小管.  這樣簡單的料理方式, 材料不新鮮是絕對難吃. 這小管Q且香甜. 很讚.




 


著名的花枝米粉. 我不敢吃米粉,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湯很濃.




 


曼波魚皮. 這魚皮軟軟QQ的, 軟骨脆脆的. 滿滿的膠原蛋白. 很美容的感覺. 醬油燒的, 很下飯.




 


蚵仔蛋. 蛋煎得鬆鬆軟軟, 蚵仔新鮮美味. 只能一口接著一口.




 


 


蛤蠣絲瓜. 蛤蠣超飽滿. 絲瓜清甜. 很清淡, 湯也可以喝.




 


 


最後再來個櫻花蝦刎仔魚炒飯. 不油不膩. 又香又好吃.



 


 


吃飽飯足就去聽演奏會囉. 因為會場內不能拍照, 所以只post上入場卷.


郎朗真的很讚. 他讓我想到小頑童周伯通. 武功高強卻不失童心. 看他彈琴好像很簡單.


最後的安可曲超感人的.  相對之下台北交響樂團, 真的應該加油. 獨奏曲, 很發散, 沒辦法


吸引我的注意力. 但是國樂團就很棒.  雖然小巨蛋的效果不好, 但是很高興參加了這場盛會.


更不用提門票收入全數捐給莫拉克88風災的受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