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完了成上次少了雪莉妞的遺憾. 


 


跟雪莉說要吃飯一陣子了. 一直因為忙 (其實兩個都認同懶的原因更大),


一直沒有成行.  這星期約了吃飯. 還要有誰, 就想到Su還在台灣, 要是海風


有空可以一起約.  上次海風約了Lulu, 不過發現我沒有Lulu的手機就在他的


部落格密了他一次. 這次奇蹟式的竟然大家都可以約齊了.


 


雪莉幫忙訂了復興北路(69號)的洋蔥. 因為海風不熟台灣跟他約了捷運站口的


兄弟飯店.  出了捷運票口, 順便領點錢時, 眼角餘光撇到一個在捷運站"綁頭髮"


拉衣服的女生. 心裡覺得怎麼有這麼"怪"的女生. 但是有覺得有點眼熟. 於是再


看一眼竟然是Su. 就這樣不小心撿到Su去接海風.  然後Lulu跟海風也約了在兄弟


飯店. 大夥就一起往雪莉已經到達的洋蔥去.


 


到了洋蔥跟小姐說有朋友已經到了在二樓. 小姐問叫甚麼名字. ㄚ~ 慘了, 雪莉妞


的中文名字是瞎咪呀. 大家都不知道. 說了兩個名字還是不知道. 還好聰明的雪莉


留了英文給小姐. 見了面大夥點菜後就嘰嘰喳喳個不停.


 


拍了我點的套餐


沙拉 : 生菜沙拉 + 凱薩醬



 


 


前菜 : 煙燻鮭魚


 


 


每次我拍食物的時候Su都在旁邊鬧.  把相機對準他又耍寶搞害羞.


 


 


補一張美美的相片囉


 


 


湯 : 到洋蔥當然點洋蔥湯


 


 


我喜歡把麵包撕成塊浸到湯裡面吃. 這洋蔥湯很香很濃.


 


 


主菜 : 番茄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牛肉蠻嫩的. 但是醬稍甜一點. 我喜歡一點酸跟辣而不是甜的.


 


 


飲料 : 拿提


 


 


甜點 : 提拉米蘇 (5個人都點這個, 呵呵).  普普. 上面的奶油有點逆. 或許是因為我喜歡蛋糕


多一點而非奶油. 但是甜味還可以接受不會太過甜.


 


 


吃得差不多才想到要請服務生幫我拍照. 服務生沒有對焦所以ㄉ是模糊的. 下次要記得


飯前要先拍. 飯中要拍然後飯後再拍.  不過至少可以看出大家都很高興的樣子吧.


 


太高興了所以又約了下星期一趁 Su回新坡加前再吃一頓. 地方應該是某家的辣中間...


你要參加嗎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