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薇也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上星期薇拔雖然感冒還是開車帶薇出來見面。


這陣子沒有小薇的相片。 被complainㄝ說最近只有襪子娃娃沒有人氣美娃兒


消息。 哈哈。 一個多月沒拍照, 這小孩又開始會跑來跑去不受控制越來越難拍了。


拍一樣多但是可以用的比較少了。 


 


 


我的午餐ㄌㄟ



 


 


 


怎麼還沒可以吃飯ㄚ


 


 


ㄚ午飯來了


流口水了


 


 


中庭的水柱本來以為前面這一段是套塑膠管結果不是ㄌㄟ


是高壓水柱很圓柱說


 


 


嘿嘿我終於可以下地了


 


 


哇, 跌倒了!


 


 


沒關係爬起來就好


 


 


嘿咻爬起來了


 


 


媽媽借我扶一下


 


 


耶沒有人欄住我趕快暴走


 


 


ㄚ~ 被抓住了!


 


 


嗚嗚我想要下去


 


 


薇抬頭看到的摩天輪跟藍藍的天空


 


 


ㄚㄚ~ 我想念那段暴走的日子


麻麻我不要"抱"走拉 (被抱著走)


 


 


嘿嘿走在地上的感覺真好...


 


More Vivi is coming up.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