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快變成美食blog, 因為吃太多了. 呵呵. 不過還會持續一陣子. 還有一些沒有機會


post上來. 不過這一餐食物不是重點. 本來我是不想拍的, 但是大家都用很熱烈的眼光看著


我, 問我不拍嗎? ㄜ ~ 好, 我拍. 呵呵!!


 


Su一回台灣就打電話給我, 剛好我在大陸出差. 回來後約了時間, 剛好海風從中南美洲回來.


說要一起約. 喬了半天約了6/16吃晚餐, 辦個小小的格聚.  雖然沒有相同主題, 但是還是


終於要見面了.  Su想吃泰國菜於是預約了A9的瓦城. 因為那天從阿里山回來怕來不及,


所以請Su準時去以免訂位被取消. 這位太太說好反正他閒閒沒事. 結果還好我來得及,


連台中來的海風都到了, 這位太太才珊珊來遲. 海風帶來了一個新朋友 : Lu Lu.


 


點了4人套餐. 等上菜時大家就聊開了. 雖然第一次見面卻很像認識很久. 問東問西.


發現大家都是搞笑的人. 當然尤其是Su. 跟Su也很有緣分. 遠在新加坡的他, 認識後


才發現他竟然也是個宜蘭人.  念過同一個高中. 海風是因為他住的哥斯大黎加我去過.


留言給他聊了起來. Lulu是海風的格友. 因為住台北就一起約來了. 但是卻也一點都不


陌生.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調侃對方. 一頓飯笑聲不斷.


 


既然拍了照片, 就順便介紹一下.


辣炒雞肉 - 鹹鹹辣辣很下飯.



 


略辣的花枝沙律. 酸酸辣辣. 花枝脆脆.


 


辣炒空心菜


 


椰汁牛肉 - 用椰汁淋在白飯上香甜又下飯.


 


檸檬魚 - 上桌後不要馬上吃, 讓湯汁滾一下更入味. 湯汁扮飯也很好吃.


 


月亮蝦餅 - 外皮脆, 蝦子QQ, 淋上甜甜的醬, 很容易入口.


還有一到海鮮湯, 沒有照到. 呵呵!! Su的最愛.


 


茶足飯飽後,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照片. 從表情可以得知我們聊得多開心吧?!


左邊起 : 海風, 可憐兒, Lulu (最靠近鏡頭) & Su.


 


出了餐廳. 要回家前, 又請路人幫我們留張紀念照 :


Su, 可憐兒, 海風跟Lulu.


 


因為實在太愉快了, 大家相約下次一定要在見面. 要保持聯絡.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我們


可以在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