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heck in的時候, 櫃檯小姐打電話講了一陣子, 我們也在櫃檯前等了好一陣子.


掛完電話, 小姐很抱歉的說讓我們等. 因為今天位子很滿, 所以他本來想要讓我們


都升等, 但是只被同意升了兩個人. Anny san沒有被升等到. 真是不好意思. 本來


要讓Anny去坐, 但是他不肯. 所以我就跟老闆兩個人去了商務艙坐. 幸運!! 實況


轉播一下商務艙的狀況.


 


登機證



 


大大的位子跟機位上設備. 調整椅子的機關.  看書燈, 影音系統, 厚厚的毛毯跟大枕頭.


 


起飛前的飲料. 還有飲料 (酒)單. 我點了舒壓花茶.


 


Menu跟我點的紅酒牛腩佐馬鈴薯套餐.  沙拉還蠻好吃的. 蔬菜是新鮮的. 還有火腿包馬鈴薯沙拉.


 


 


麵包有三種我挑了兩種.  都好吃. 很像店裡買的.


 


甜點水果.


 


第一次在飛機上看到蘋果日報.


 


 


小哈比人把行李放在前面腳還可以伸直. 位子真的很大, 也很寬.


 


 


吃完飯看看外面, 很休閒的...


 


下飛機, 這一班飛機幾乎都是日本人. 通關也沒花很多時間. 我遇到的那個官員還跟我


"烙"了幾句中文聊了一下小天. 蠻有趣的. 過關後Anny說檢查他們行李的那個官員


長得很帥. 我沒看到, 殘念. 呵呵!!


 


飯店是最近到東京以外的程式就會住的一家連鎖飯店叫 APA hotel. 他的老闆娘是一個


像阿美姐一樣人物. 穿著很顯眼特別. 但是很上進還去早稻田修碩士. 也寫了一本說叫做


"我是董事長". 蠻有趣的一個人. 但是日本的商務飯店, 都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 小 (而已).


但是地點方便乾淨就好.


 


這樣看得出很小嗎?  但是因為是商務飯店, 網路免費, 所以很多商務人士都會來住. 而且


他還有bonus feedback. 辦會員卡, 可以累積點數 (一元一點). 50000點可以換5000JPY


現金.  10%的現金還原. 所以很吸引這些出差的人.


 


浴室都是一體成型的也是只有小可以形容. 外國人應該洗個澡就會碰得唉唉叫吧.


他的免治馬桶的按鍵是無線的喔. 夠先進吧.


好了, 明天還要開會. 報告到此為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