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每天都下暴雨...


第一次網路如此不穩定...  (以前只是慢一點, 這次不僅很~慢還常常打不開網頁)


(更糟的是害我誤刪了萬殺浪先生的留言, 真的抱歉, 不是故意的ㄋㄟ. 我看網頁顯示回覆了兩次,


  也出現了兩個留言跟回覆, 想說刪掉一個, 結果... 留言就不見了)


第一次沒有趙愛咪陪我吃飯逛街...


第一次 (生平) 看到這麼多蚊子...  (宿舍一打開門到處是蚊子. 床邊的牆上佈滿被打死蚊子的屍體)


(阿比跟阿卡比我早幾天來不知道要帶. 比我慘好多)


第一次完全不敢懶惰死命地擦著防蚊液... (每天擦數次都還被叮得胡說八道)


第一次去柴火吃飯... (還是毛家比較好吃)


第一次接到格友Su的電話... (格友的第一通簡訊是小莫來的, 格友的第一封e-mail是海風來著)


第一次沒有去豪華酒店吃宵夜... (豪華的飲茶真的不錯吃)


第一次因為沒有殺價成功不爽快就沒有買碟片...


第一次參加廠長請台幹跟短期支援台幹的飯局... (還是少參加, 大家實在酒喝得太兇. 有這麼壓抑嗎)


(追加)


第一次跟卡妹在東莞出差相遇... (兩個Team還一起去吃了一碗水)


 


雖然有這麼多的第一次的經驗,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這麼想回家ㄝ...


還好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