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瓜噗瓜我是小青蛙.  站在花下賞花才能體會花卉真正的美. 



 


 


這是個浪漫迷濛的好地方. 我要拍一張可以拿去相親的照片.


你們看這樣美嗎?


 


 


這裡面有一個不是南瓜, 猜得出來是哪個是我嘛? 你猜不到吧.


我不是南瓜也不是長頸鹿唷. 我是駱馬來的.


 


 


這點點黃花跟我點點蛙都真是令人陶醉的漂亮ㄚ


 


 


這書法寫得真好.  憐猴, 我看著看著都醉了呢.


 


 


 


海芋季節, 誰最有資格跟海芋拍照ㄌㄟ. 當然是我點點蛙. 花跟蛙, 蛙跟花, 超配的.


 


 


我好喜歡這個小水池唷. 坐在這裡看一天也不會膩ㄝ.


 


 


他們都是拍花. 就把我安排跟蠟燭一起拍. 暗暗的, 誰看得出是我小海獺. 真是不公平.


 


 


今天天氣好好. 我們相約到郊外吃飯曬曬快發霉的心情.


 


 


我跟你說. 那個猴子很過分, 每次都欺負我... bala bala bala....


ㄝ, 你也回應兩句嘛.


 


 


這裡就是食養山房唷. 我第一次來ㄝ.


 


 


有猴比茶花嬌嗎?


 


 


雖然我披著虎皮. 但是其實我是很溫柔的. 別了一朶花是不是就像小女生了呢?


(ps. 這可真是憐兒的心聲阿. )


 


 


這桑椹醋我沒有喝過, 我要試試看. 


 


 


哼, 趁我去上廁所把蛋都吃光光. 一口都沒有留給我. 過分!! 氣人!!


 


 


我是乖寶寶最喜歡幫忙了. 來讓我幫你們盛一碗熱熱的雞湯. (夠溫柔吧)


 


 


你那麼近看人家, 好害羞ㄝ.  我真的那麼可愛嗎?


 


 


點點蛙每次都愛"ㄎㄟˋ羞"搶鏡頭ㄝ. 不過沒關係我比較彩色顯眼又可愛.


 


 


每次一起出來吃飯都好開心  (尤其是人家請客的時候, 呵呵). 下次再約的時候,


你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