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介紹這首歌給大家 - 彩虹. 第一次聽到黃小琥唱時就愛上它了.


去Youtube搜尋才發現原唱是紀曉君. 紀曉君的歌聲也很特別. 都很好聽.


但是黃小琥的歌聲比較能夠打動我. 雖然聲音低沉冷靜但是能感受十分豐富


的情感流露. 紀曉君的比較像小女孩有點嬌柔有點激情.


 


我搜尋不到黃小琥彩虹的MV.  不過有人post她在LA演唱會唱的彩虹. 看著後面


螢幕她寫著對媽媽的思念跟懊悔, 我一邊看一邊留眼淚.  父母總是在生前盡其所能


的支持幫助自己的小孩. 但是大多數的小孩總在父母死後才懊悔不懂珍惜父母的愛.


今天看到的我特別有感覺, 因為今天幫阿媽做了週年祭法事. 他唱得真的很感人.


 


大家要記得在還來得及的時候跟所有愛你的人說你愛他. 因為後悔時都已太遟了...


 


彩虹
詞:鄭禹平 曲:郭明龍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山後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那端來繫你

 


它卻常常出現在我心中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
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繫我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天空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雨中
有一道彩虹 不出現在雲後
有一道彩虹 出現在我心中

 

 

黃小琥LA演唱會


 


紀曉君原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