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起來天氣不錯. 到陽台上看看風景. 剛好隔壁的Amy & Vicky也出來晃晃.


兩個拿著像機拍來拍去. 組長我也自己來一張. 突然兩個大叫門被鎖住了. 連忙找人來


幫他們開. 不過Amy倒是不是很緊張, 還是拍得很高興.



 


吃了早餐就往黃大仙聖境去. 今天只有這個景點.  可以"悠閒"的欣賞風景. 說不定可以


早點去廣州玩玩. 黃大仙聖境在黃飛鴻紀念館旁邊沒多遠. 兩個都姓黃, 不知道是不是


親戚. 一進門就是一個大拱橋. Vicky你在皺什麼眉呢?  


 


 


過了拱門就是三顆橘子寫著福祿壽. 雖然不知道為何這樣安排. 但是這聖境真的挺大的.


 


 


過了三個橘子往左走就可以看到一個階梯跟六個牌樓.


 


 


過了牌樓就是有兩排很漂亮的綠色走廊.  照片拍起還很有Fuㄌㄟ.


 


 


換個角度, 我也要來一張.


 


 


兩個綠色走廊的中間是個通道. 中間有一個圓環用道德經裝飾. 這應該跟黃大仙


修行有關吧.  不知道我們這姿勢有什麼意義. 呵呵!!


 


 


過了道德經就可以看到黃大仙大神像了. 右邊走上去有一些景點. 像大仙腳印,


百草園.


 


 


再往前走就是到了有求必應的台子. 阿比後面那裡個人站的地方就是喊願望的地方.


站對地方大聲許願會回音, 所以叫有求必應. 只是那幾個人喊了很久都找不到訣竅...


 


 


黃大仙跟我們. 


 


 


又去玩了許願條. 這裡的許願條作得比較好. 又是粉紅色的. 問了服務員寫繁體字


黃大仙看得懂吧? 他說沒事看得懂. 但是寫英文就肯定不行了. 呵呵!!


 


 


抽了個簽, Amy說要解簽. 結果突然他就問說你還有錢嗎? 我們說幹麻. 他說


要400塊. 他只有200塊, 改運要600RMB. 什麼? 你開玩笑嗎? 他說不是, 他說的


有些道理, 他要解決一下心裡才會舒服. 唉, 小姐... 敖不過他, 湊了錢給他.


我也讓他解了簽, 但是我的感覺就是江湖術士... 於是Amy小姐就改了運...


 


改運花了一段時間. 做法約30分鐘. 但是正值中午, 還等了30 ~ 40分鐘找人來作法.


 


 


阿比坐著幫我拍一張.  後面就是許願樹.


 


 


阿比跟他的新髮型. 我們都笑很像假髮. 呵呵. 我的也是沒有對的吹風機. 弄出來


的頭髮都怪怪的.


 


 


換阿比到外面幫我拍一張.


 


 


好不容易做法好了. 該回去了. 走到綠色走廊由於大家很少合照, 漂亮的景點大家都希望


留下紀念. 所以把相機擺在路邊, 蹲下來遷就相機, 拍張團體紀念照. 但是趙愛咪, 歪一邊


而且人很小ㄝ...


 


 


再試一張. 大家往前走. 終於對了. 這一張我很喜歡ㄝ... 


 


 


由於上一張成功. 大家大受鼓勵. 接連拍了幾張. 我post上我比較喜歡的兩張.


 


 


門口不同角度, 拍了在西樵山景點的最後一張照片後, 就去做3:30pm的大巴回廣州, 然後坐


5:49pm火車回石龍去了.


 


 


到了石龍因為6個人也不好坐車. 剛好出火車站有公交可以到工廠附近. 所以坐了我在


大陸的第一趟公交. 2RMB/人. 回去大家一起吃了晚飯後解散. 結束了便宜但好玩且具


紀念性的趙愛咪西樵山之畢業旅行...


希望趙愛咪可以找到一個很工作跟好對象... 要繼續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