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食養到處都是綠意盎然.  空氣很清新唷.



 


 


突然小徑上跳出一隻可愛的小青蛙. 小心不要"採"到唷.


(沒寫錯, 希望不要"採"蛙回去.)


 


 


倒楣該我出場就下雨.  還好有這可愛的花可以躲一下雨.


 


 


雨停了. 可以好好拍照. 小海獺出沒於荒野間. 這可是大新聞ㄝ.


 


 


這隻肥貓睡得這麼熟. 我且來逗逗他看他會不會醒.


(ps. 我本來想把青蛙放到貓咪的肚上拍照, 結果貓貓被我吵醒, 小青蛙就被


        攻擊了. 還好貓貓很溫馴, 讓我把小蛙救回, 只有勾出一條線, 哈哈


 


 


哼, 蒸蛋都吃光光也不理我. 我要離桌出走.


(在走廊陽台生悶氣的小海獺.)



 


 


不是我愛生氣.  我跟你說他們最會欺負我了. 什麼?  這個角度很漂亮?


那要幫我拍可愛一點補償我. 要不我就不理你.


 


 


唉, 他們都不了解我. 都排擠我...  我想回家


 


 


猴子是不是最適合在樹上呢? 自在又舒服.  喝多了一杯醋, 臉紅紅.


 


 


這個角落看出去很漂亮.  靠著休息一下, 吹吹風.


 


 


這隻猴子, 怎麼可以這樣自在地掛著?  猴子你手不會痛嗎?


 


 


才不會痛哩. 看我快樂的笑容. 倒是你杵在竹竿上, 屁股不會痛嗎?



 


 


登高望遠原來可以看這麼寬廣唷? 真漂亮....


 


 


 


點點蛙跟小粉紅花誰可愛?


 


 


噢噢噢噢~ 我卡住了.... 小朋友不要模仿唷. 爬樹也要注意安全才可以.


 


 


 


嘻嘻, 笨猴子. 看我藏在葉叢中才叫安全呢. 綠葉趁出我更出色了ㄝ.


 


 


這地方適合跟老朋友泡個老人茶好好的談個心.


 


 


 


我藏在這裡應該就不會有人看到吧. 英明ㄚ, 小海獺.


 


 


原來小海獺躲在這裡唷. 我要去打報告大家.


 


 


嚇!! 點點蛙什麼時候又出現搶鏡頭了. 真的很愛"ㄎㄟˋ羞"ㄝ.



 


 


好友, 美食跟花作陪, 人生夫復何求阿!!  美哉妙哉!!


 


 


這篇我的相片很少ㄝ. 補一張室內的美照給我的粉絲欣賞, 要不他們會抗議啦.


 


吃完飯, 繞了一圈餐廳的園區. 我們要去竹子湖晃一晃唷.


敬請期待我們在陽明山可愛的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