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芋季節說到竹子湖一定要有海芋的阿.



 


 


美食團團員. 用了柔焦企圖把嘎之的神情變柔軟.




 


 


又沒對焦. ㄑ一ㄝˊ.


 


 


竹子湖怎麼會有橋?


 


 


什麼我擋路了?


 


 


那我換一個方向照. 什麼? 路過的阿婆說我很可愛. 多說的, 不可愛怎能帶出場來外拍.


 


 


嗯嗯. 這就是傳說中的海芋田唷?


 


 


好舒爽的天氣.  春天最適合出遊了.


 


 


你在看我嗎? (有一個路過的小哥哥很小聲的跟女朋友說我很可愛,


 我有偷聽到唷. 心裡偷偷的笑了.)


 


 


你可以在靠近一點看我唷.


 


 


好高唷. 我好害怕. 一定要靠在柱子上要不會跌倒.


 


 


有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睛裡閃爍的害怕眼神嗎?


 


 


太陽好大唷. 快曬死了. 偷偷躲一下熱情的陽光. 咦, 被發現了唷.


 


 


倘佯在日光浴中的小駱馬. 神情多陶醉.


 


 


阿~ 潔白的海芋, 清新的空氣, 春天真是個令人愉快的季節阿...


 


 


捨我其誰? 有花的地方當然就有我點點蛙.


 


 


下山時經過賣楓的楓園. 趁阿卡買樹的時候. 偷偷拍兩張. 有沒秋天的感覺?


 


今天真是個快樂的一天. 打勾勾下次一定要再一起出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