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09, 預先跟老師預定要做運動襪猴 (不高興猴). 他 ~~ 竟然給他們做這麼可愛的


貍貓.  (他說是浣熊, 我們覺得是貍貓. 他~ 賭氣說, 你們說是貍貓就是貍貓...)


哼, 害我心情也不好了起來...


 


 


哼. 哼. 哼.  我們今天心情不好. 想找人吵架.


 


 


 


你們想幹麻?



 


 


 


哼, 他們兩個由我來保護.  別想欺負他們.



 


 


拜託, 小不點. 伸手不打笑臉人, 況且我腳一踢你就飛到美利堅共和國了ㄝ~


切~ 不削...


 


 


之前, 老師獸性大發, 阿~ 不是, 是愛心大發, 覺得我們這些資深的學員真是太可愛太支持他了,


於是感動之餘做了一個他後悔莫及的決定 : 只要上課超過5期, 然後及時在他的部落格留言,


的學員. 他要送一隻他自己做的娃娃給我們.  襪子由學員自己提供.


 


他會盯著襪子, 隨著他的靈感作出獨一無二符合學員氣質的娃娃. 所以作出什麼娃娃就代表


你在他眼裡是什麼感覺. 當然你也可以給他方向, 你喜歡什麼之類的. 我決定Follow他的靈感.


當然拿到之前心情會七上八下的.  本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拿到, 於是就用"這個月我生日ㄝ"


的藉口逼他做出我的娃娃. 於是"鐺鐺", 我的娃娃拿到了 :


 


 


我是可愛的憐兒熊. 跟憐兒一樣可愛吧.  


他沒有用我給的襪子, 因為他說沒有給他靈感. 但是這隻超可愛的熊, 讓我愛不釋手.


還好這樣看來老師有看到我的可愛特質唷. 真是"肛溫"唷!! 是"感恩"啦.


(老師有特異功能唷, 他看襪子, 據說, 襪子會呈3D的圖案顯現出動物的樣子.)


 


 


嘿, 猴子, 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麼? (超喜歡的熊熊說. 猴子也很酷. 小強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