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英勇的香蕉人. 你看我不論是站著,




 


 


 


 


 


還是坐著,



 


 


 


 


不管什麼角度, 都是如此的英姿煥發, 英勇挺拔.


 


 


 


 


 


看我單手起立. 怎樣怕了吧.


 


 


 


 


 


生氣猴 : 你這香蕉個芭樂ㄌㄟ, 不要惹我不爽, 小心我吃掉你.


 


小獅子 : 這香蕉好好吃的樣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