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可愛Bee.



 


 


看到我水汪汪的大眼跟可愛的微笑, 心情變得愉快嗎?


 


 


我不是鑰匙兒童.  因為我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偶而會有人要我客串模特兒.


今天順便展示一下麻麻最新Swaroski項鍊收藏.  是不是很專業ㄚ?


白色水晶鑰匙長鏈. 這條項鍊有三個環可以調整出三種長度.  搭上黑色洋裝超優的.


 


 


粉色的十字架短鍊.  很秀氣. 很適合小V領的洋裝或是線衫.


 


 


海洋之星. 很漂亮的紫色, 設計也稍微華麗. 整的就是很高尚. (Swaroski在機場的免稅店


買比較便宜. 價差不算小. 只是不見得每個新品都有. )


 


 


春天來了. 我的小翅膀就要帶著我辛勤工作為了過冬而忙碌.



 







嗡嗡嗡 嗡嗡嗡  大家一起勤作工


 


 


來匆匆去匆匆  作工興味濃


 


 


 


天暖花好不作工  將來哪裡好過冬


 


 


 


嗡嗡嗡 嗡嗡嗡 別做懶惰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