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最後一天的現在, 剛剛慶祝Jeni的單身趴回來. 瘋狂且開心的KTV趴.


最後一天了, 捨不得睡.  這一年是個好年嗎? 我不確定. 一樣的一天又一天過.


偶而生氣, 偶而傷心, 偶而洩氣, 偶而無助. 但大部分還是極為努力地快樂過活.


 


暑假起有過一段很緊繃的時期.  身心財都受到很嚴重的考驗. 但是事情終究還


是會被解決的. 只要保持信心.  家人的支持跟朋友的鼓勵我都牢牢地感謝在心理.


 


不過在這一年年底我實現了一個夢想.  一個屬於自己也希望是屬於家人的一個夢.


儘管不是大家都很滿意, 但是對我來說這或許是今天最大的一個收穫.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了, 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努力. 除了希望2010年會是個順利且


開心的新年外, 要謝謝所有幫助及忍受我的朋友. 也謝謝經意或不經意傷害我


或是被我傷害的人. 因為你們我才可以變成更好的人. 更要謝謝家人默默地容忍


我的任性跟壞脾氣.


 


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