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請了個假到去台東走走. 原本想追花, 因為在新聞看到花海已經開始了.


台東的花少了點, 天灰了點, 但是沒有下雨, 就覺得很幸運了. 


 


 


順手拍出的花朵兒們, 你們有看得出他們敘訴了怎樣的心情嗎?


 


 


在這茫茫花海裡, 你找得到我是哪一朵嗎? (原生應用植物園)



 


 


 


我努力展翅, 但是我飛得高嗎? (原生植物園 - 白鶴靈芝)


 


 


 


我美麗的身影是否一如對岸的綠樹倒影在你的心海裡? (池上 - 花東縱谷花海)



 


 


 


我多想往你那浪漫紫色懷裡倒去



 


 


 


我引頸期盼在遠方徘徊的你的到來


 


 


 


對話 (他們兩在說些什麼呢?)


 


 


 


我別過頭不忍心看見你離去. 你是否感受到我的難過?


 


 


 


我望向那你稱為歸宿的遠方獨自想念著你... 你是否感受到我的思念?


 


 


 


我半遮著臉, 害怕你們看到我紅了的眼...


 


 


 


我盛開著我的粉嫩只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敞開我的心房, 你看到我心花朵朵開嗎?


 


 


 


 


最喜歡仰望著天空.好像煩惱會隨著雲朵的變化一一被風給帶走了...


 


 


 


不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像現在一樣跟著我嗎?


 


 


 


不管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 有你在身邊真好... 認識你(們)真好... (鐵花道)


 


你感受到的花語又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