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不錯唷. 我們手牽手去郊遊.



 


 


我有沒有像個小淑女? 看到我可愛的"揹揹"嘛? 出門一定要有個包包的說.


 


 


看麻麻跟姨都沒有鏡頭, 跟他們拍一張吧. 拔拔你的手入鏡了拉.


 


 


姨, 你包包上那隻是什麼東西? 是隻可怕的猩猩ㄝ.



 


 


好加在逃過一劫...



 


 


沒有我的天生麗質, 你敢這樣近拍嘛? 姨就不敢 (皺紋太多不敢嘗試 - 偷笑)...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休息夠了, 我們繼續走吧.


 


 


什麼才休息夠了, 就要吃飯了唷?!


 


 


我們並不是在這裡吃飯, 只是借他們門口拍個照而已. (薇, 這樣不行, 我不看鏡頭.)


 


 


這個地方坐起來屁股痛痛的, 麻麻!


 


 


這就是鐵枝路唷. 這麼好玩.


 


 


看我一指神功幫我穩穩的走在鐵軌上.


 


 


薇跟媽媽看這裡!!


 


 


阿, 坐在姨的大腿上休息一下. 鐵軌不好走ㄝ..


 


 


 


麻麻也進來參一腳.


 


 


姨自己來一張試試這鏡頭.  (愛拍就說)


 


 


再來一張, 看看那後面的散景. 阿~ 心癢養的...


 


 


辛苦的拔拔, 當然要跟薇來一張.


 


 


我們要去哪ㄚ, 麻麻?


 


 


 


薇拔, 姨可是把你拍得超可愛的說.


 


 


斑駁古老的指示燈 (這是姨試拍的)


 


 


分叉點 (姨拍的) - 選錯了軌就會發生意外. 人生也是這樣.


 


 


鐵軌 (姨拍的) -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fu說...


 


 


還要拍唷


 


 


該給誰牽呢?


 


 


姨抱抱.


 


 


咦, 你們不進來嘛?


 


 


累了, 坐一下.


 


 


(坐著的時候很多遊客忙著幫薇拍照. ) 拔拔, 你不幫我拍嘛?


 


 


這長長的隧道還真黑暗ㄝ. 有點恐怖.


 


 


 


哥哥姐姐們說我很可愛. 我笑一個給你們拍照唷.


 


 


 


嗚, 都不給我親嘛!


 


 


 


姨快來親一個.


 


 


可愛的薇麻也再出隧道後拍他一張.


 


 


拔拔我們得往下一個目的地去了唷.


 


 


走. 又要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