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今年過後心情就會雲淡風輕.  (我都不知道我憂鬱說)


他說今年要小心錢財損失. (還好去年底的花費, 算可以化解)


他說健康問題會漸漸好, 但是要小心小問題. (我擔心的反而沒問題, 要注意其他的)


他說工作可能會有其他的Assignment要兼著做. (這我得要好好地跟我老闆溝通溝通)


他說還有可能會遇到其他比我年輕的男人. (他說不要"弄"20幾歲的, 最好我有機會"弄"ㄌㄟ)


他又說我不會再愛他們像以前我那麼愛你. (他不知道怎麼看出來的)


他也說他們會對我比我對他們好. (希望真的是這樣囉)


他還說可以在一起但是不會結婚吧, 因為我並沒有想要那麼愛他們. (這我準備接受)


這樣也好,


因為至少我可以決定我要怎樣而不是沒有防備就那樣愛下去.


但是, 唉, 我不會遇到財運比我好的男人.  (唉唷, 一直幻想有人可以買東買西給我說)


所以要靠自己.  (原來那個人是我自己)


不過至少他們能自足自給而且會對我好.


他說了這麼多, 能相信嗎?


我看夜深了睡飽一點比較實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