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有點短. 爲了避開人潮, 也爲了看小胖, 請了一天假, 早一天回家過


新年. 雖說是新年假日,  但是天冷下雨, 到處都是人到處塞車. 懶得出門, 索性


吃飽睡睡飽吃, 也就是回家過神豬的日子. 


 


除夕夜跟小胖, 哥哥去媽祖廟 (我們家旁邊的媽祖廟就是頂頂有名的金媽祖) 排隊


拿紅包. 10:40哥哥說聽到廣播要趕快去排隊. 只發1200份. 1200份發完就只送


紀念品. 人很多. 插隊的人更多. 一邊跟小胖玩, 一邊等11:15開始發放. 但是很混亂.


一直到11:20才開始動. 拿到0088的號碼牌. 繞了一大圈 (要去2F玉媽祖跟3F的金媽祖


拜過)才拿到紅包. 希望這個紅包也可以保佑大家闔家平安, 萬事如意唷!!


 



 


爸爸是初一生日, 下午出去羅東買蛋糕. 阿媽不敢吃任何有牛奶味的東西. 又找不到


沒有牛奶的蛋糕. 所以幫他買了桂圓紅棗口味的.  我們家四代全家福. 90幾歲阿祖跟


曾孫開心拍照!




 


初二帶阿媽去大姑姑吃飯. 在運動公園附近. 環境不錯, 生活機能跟交通都很方便.


跟二表哥說附近要是有房子要賣, 跟我說一下. 我想買了讓家裡的老人養老. 現在


的房子舊了. 要整修也要一筆錢. 而且跟大姑姑他們住附近, 平常也可以有人照料.


但是要說服爸爸不容易. 加油 !!


 


小胖一直在玩電動. 眼睛都壞掉了還玩. 真是的. 從日本扛回來的變形金剛還好他蠻喜歡的.


會唱歌會說話. 眼睛有藍光, 手臂跟裝到後面的窗戶都回隨著音樂動.




 


哥哥花了很大的力氣 (我裝一半就不行了)把金剛變成跑車.  小胖拍照, 小小孩一定要來湊熱鬧.


 


神氣的大黃蜂跟小黃蜂.




 


小胖說白色警車一定要一起拍.  有點像電影鏡頭吧?!




 


小胖躲在後面比"耶"抗議我一直拍變形金剛.




 


初二下午哥哥他們去高雄找小孩的媽. 我們繼續過著神豬的日子. 吃了一堆"粿" -


菜頭粿跟發粿. 我最愛. 天氣冷到爆. 雖然躲在被窩看電視, 按著遙控器的手, 冰冷


到一個不行. 更不想動了. 糟了, 一定只有肥而已.


 


決定早一天上台北避開車潮. 但是新聞報導雪隧持續17個小時塞車.  北宜倒是很順,


沒甚麼塞車. 只是一段時間沒有開北宜了, 竟然有些緊張. 台北也還是冷. 想要打開放假


收到的"陳冠希"照片. 竟然是壓縮檔. 沒有軟體. 有空在上網抓再解來看. 很抱歉, 我應該


是不要看的, 就是因為我們這麼八卦才會有人要偷拍或偷資料來賣. 但是我真的不是聖賢,


我還是會想看... 雖然覺得他們是亂了一點, 也覺得這些女孩真笨, 幹麻要拍這麼不雅的


照片.都不考慮將來的事情. 但是該死的應該也不是愛劈腿自拍的陳冠希或是那些女孩們,


而是偷資料又散佈的人吧.  


 


今天上班火力微開, 提不起甚麼勁. 還未從渡假mode切到上班mode. 下午找了大家


談了一談股票的事情. 今天要早早下班, 因為明天起一連兩個星期, "敵軍"來襲,  要養精蓄銳,


準備長期"抗日戰爭".  回家前請我的"抗日"英雄們也早點回家, 要不沒有精神對抗如山的"敵軍".


 


唉, 賺錢很辛苦. 我很羨慕威力彩廣告裡頭的那位先生, 何時我也可以開著porsche問人家說 :


"Hey, why no people?"


"You bought this is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