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式過後, 阿嬤的後事告一個段落. 回台北的回台北. 去崑山的去崑山.


該上班的去上班. 該去上課的就去上課. 回復正常生活. 雖說是回復正常,


總是有點不正常, 就是以後不管在哪裡都看不到阿嬤了. 一個人不見了,


感覺還是很奇怪.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阿嬤會死掉. 不是說他會永遠活著, 而是到他進醫院


前我都沒有想過. 我一直以為他一定可以活超過一百歲. 表姐打電話通知我


時, 我也沒有想到會是阿嬤住院.  然後他隔天就往生. 之後兩個星期內辦完


阿嬤的後事. 這一切實在發生得太快, 也結束得太快.  後面的日子只能交給


時間來適應.


 


要謝謝這2 ~ 3 個星期給我打氣的朋友們. 也要謝謝來幫阿嬤助念的師兄師姐


們: 慈濟, 金龍寺, 佛光山, 靈鷲山& 共同念彿會等. 感恩唷.  還有簡哥&CC JJ


的對花.  Lily 學姊, Linda & Tiffany, 同事 : 阿卡, Gaze, 阿比, Amy, 安妮桑,


小蜜蜂, 麗娜, 胖胖, Rita, Sarah & 哈雷熊的白包. 對我來說不是錢, 而是大家


的關心跟情誼,  這些我都會謹記在心中的.


 


吃完中飯上台北前給阿嬤燒個香跟他說我要回台北上班去了. 放這麼久的假, 明


天回去上班不知會不會不習慣. 希望明天去公司桌椅還在. 也希望老闆們沒有發


現即使沒有我去上班工作也沒有受到影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