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到外面晃晃. 整個南方澳隨便我走, 沒人也沒車跟我搶道.


半夜不睡覺, 到網路晃晃, 整個Blog隨便我留言回應, 沒人跟我搶回應.


半夜不睡覺, 到7-11晃晃, 整家店隨便我挑, 沒人跟我搶開冰箱.


 


半夜不睡覺主要是為了不要讓靈堂的香停掉跟阻止黑貓進來.


 


但是真的不要常常半夜不睡覺. 因為會胖死. 我整夜嘴巴沒有停過.


(本來期待這一忙會瘦一點的說...)


 


天又亮了的現在突然發現


 


 


現炸的油條沾豆漿實在很好吃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