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已經變成禮物可以送給朋友了唷. 但是因為我的技術還是不是很純熟,


所以只能給比較好又願意收留他們的朋友. 


 


 


幫小哈比跟小辣妹作了一個女兒. 他就是小胖妞.  剛出生就送給CC JJ領養.


突然有種"星星知我心"的感覺. 希望 CC JJ好好對待他~



 


 


一家三口第一也是唯一的相聚!! (不知為什麼越作越小隻...)


 


 


這隻是作給Lily學姊. 因為上星期要吃飯. 小胖妞給CC JJ. 本來想說晚一點再補


給Lily. 但是一個有一個沒有也很奇怪. 所以前一晚硬是縫一隻小白兔出來.


比例雖然怪怪. 但是學姊應該可以感受我的心意.


 


 


明天要拎去給學姊. 小白兔要乖乖坐好唷!


 


 


聖欣喜歡黃色. 之前就說他要黃色的芒果熊. 星期天回到台北. 吃完飯, 手閒閒的.


好吧就一邊等著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一邊來挑戰一下芒果熊.  成品還算滿意.


算是縫得比較好的一隻.


 


快樂又開朗的芒果熊. 短暫地在我的生命停留就送給聖欣.


 


這兩天有空要作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