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跟Tiffany約吃飯... 沒決定要吃什麼....


 


9:48 簡哥來電說基金的百分比要重新分配. 他會請人來拿保單.


        順便多簽幾張要保單. 這樣不用換比例就要重簽.


 


10:00 大熊打招呼. 這位先生還真的是打招呼, 就傳一個圖案說Hi, 就沒下文...


 


10:20 進去參加FJ con-call. 吼了幾聲 : 吼, 吼, 吼...  好像不只幾聲ㄝ... 吼 (繼續中)!


 


11:00 簡哥派的人來拿保單順便簽名. 這位彭先生問我們是什麼公司?


           在櫃檯後面的人是警衛嗎? 我說我們是全世界第一的變電器供應商.


           對, 那些人是警衛. 怎麼啦? 他們有刁難你? 他說沒有. 就有管制. 而且他們很屌.


           屌? 對阿, 沒有穿制服. 警衛不該都穿像警衛制服. ㄝ~ 我老了, 沒跟上...


 


11:30 阿卡說 Tiffany今天要提早來開會. 大概3:30左右會到. 好阿, 到了通知我. 阿卡說


          到一個段落再通知我. 要不我會影響進度. 臭阿卡... 好啦知道了.


 


11:55 胖子說他昨天翹班去貓空坐纜車.  ㄝ ~ 很熱ㄝ. 晚上去. 說景色很好.


          恩, 我想我過一陣子再去好了. 怕死!!


          P.S. 後來才知道原來胖子翹班去貓空是帶妹妹去, "妹"唷胖子, 加油ㄌㄟ!


 


12:10 吃飯去


 


13:10 Jane說他拉肚子. 今天的飯局不能參加. Okok, 了解.


          口年唷, 昭蓁!! 祝你早日康復.


 


14:00 Linda問要去哪裡吃. ㄝ.... 還沒想到ㄝ. 要不去德安吃壽喜燒. 好. 幾點? 就6:30.


          太早啦. 什麼太早, 就6:30. 遲到你就給我小心. 剛好Tiffany要來. 可以一起pick up.


          嗯, 好. 還是你車停我們公司, 我們坐計程車去也可. 恩, 好. 到了再說.


 


16:48 7-11打電話來說凱蒂公仔已經到了可以去領.


 


17:35 阿卡沒有打電話上來說ready了. 應該是議價不是太順利. 打個電話給 阿卡問會議室


          在哪. 下去探探看狀況.


 


17:40 一見Tiff, 趕快把面膜跟EGF原液遞上. 開玩笑說, 我知道議價狀況不好賄絡一下.


          對阿卡說, JJ我能幫你的只有這樣了... 哈哈! Tiff說我的Blog他們在美國都常常看.


          他偶爾住的宿舍沒有電視, 只有上網看我的Blog打發時間. 嗚嗚, 真感動!!


          好, Tiff, 我會加油多寫一點. 讓你知道台灣有哪些新鮮事.


 


17:50 看他們還在忙. 跟Tiff說好了叫我. 先回座位等. MSNLinda叮嚀他7:00不要遲到.


 


18:35 Tiff 打來問還不走嗎? 阿 ~ 我跟Linda說7點ㄝ. 現在call他.. MSNcall Linda要他


          馬上滾來. 他說好. 我質疑. 我包袱收一收先下去會議室跟Tiff一起等.


 


18:55 Linda才說他剛從公司出來. ㄝ了一聲, 他連忙說我電腦關機比較慢. 吼! 林矜妃你的


          是X86唷, 機關要關個幾十分鐘. 快滾來啦. Tiff說不要吃壽喜燒. 於是去吃麻辣鍋.


 


19:20 開始用餐. 一邊煮, 一邊聊天, 一邊吃. 每次都不能或缺的話題. 在談了Lily後終於出現 :


          Linda的穿著打扮. 明明就很可愛. 但是衣服都亂穿. 頭髮也不整理. 說要減肥每次


          打賭每次輸. 不過他性情真的很好, 怎麼說他也不會跟我們生氣. Linda要加油. 女生


          還是要打扮一下啦


 


22:40 到停車場提車. 車一塔口, 一坐上去, 阿 ~ 這是什麼! 停車! 我開車門衝出車外.


          啊~ (拉長音) 林矜妃! 你的車子怎麼會有蟑螂! 我 我也不知道 (很小聲). 快把他


          弄掉拉. 一陣慌忙但是沒抓到. 不知跑到哪裡. 但是不上車又不行, 晚了. 只好硬著


          頭皮上車. Tiff連忙說等下車開動後不要隨便開車門唷糗弊了… 我盡量囉...


 


23:30 請Linda放我在7-11. 提了錢後拿了預購單去領公仔. 店員要我自己挑3個, 萬一有重複


         也是客人自己選的. ㄟ, 自己選就自己選. 挑了3個, 回家看. 拆開第一個紙盒, 隔著


         是用膠帶封著的黑色塑膠袋摸了一摸, 女僕. 第二個, 依然是用膠帶封著的黑色塑膠袋,


         摸一摸, 牛仔. 第三個一打開, 咦, 黑色塑膠袋用封口機封起來的, ㄝ ~ 會不會是傳說中的


         限量金色的 趕快打開, 阿 ~ 真的是金色的紀念款學生妹ㄝ中頭獎了!! 可以高高興興地


        睡個好覺 晚安唷!! (嘿嘿 作夢也在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