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上襪子娃娃課的時候, 因為教室附近沒有吃的 (比較近的有一家麵包店叫


Bonjour - 朋廚烘焙坊, 順便分享一下他們的"海鹽麵包"超超超超正點的. 敦南城品


也有一家分店, 敦化南路一段也有一家), 所以有時候就會在民權大橋附近的3家店


吃一吃在走去上課. 這三家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店.


 


1. 中一鍋貼


     台北市民權東路5段17號 (就在內湖往敦化南路方向過了民權大橋撫遠街紅綠燈後


     的右手邊)


 


Menu很簡單 : 煎餃一顆6元 / 玉米湯 30元 / 酸辣湯 30元


 


煎餃皮上軟下酥沒有油膩感


大小對我們來說是很適合


大約10個 + 1碗湯就夠了




 


內餡是韭黃跟豬肉. 一咬下去料鮮味美也充滿湯汁. 香又美味. 真的很好吃.


我認為是我吃到第一名的鍋貼... 超超超超推薦的!!




 


酸辣湯, 口味是我喜歡的.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哈哈,  你會說那幹麻叫酸辣湯.


你管我. 我就喜歡這個口味.




 


阿比叫的玉米濃湯. 我也蠻喜歡這帶點甜的味道. 只是玉米真的可以再多一點.



 


 


2. 山西刀削麵


     地址不知道, 但是就在鍋貼店的旁邊兩三間的地方.


 


雪菜肉絲麵 (好像是70塊)


 


 


可愛的模特兒阿比展示的刀削麵. 清淡但是還算可口,麵也算有彈性的.


 


 


我點的番茄牛肉麵 (好像是90塊). 肉是牛腩. 燉得入味又軟容易入口.


 


 


我點一般的麵. 很滑Q. 湯底可以把湯喝光的那種比較清淡的.  還不錯.


 


 


3. 豬腳拌麵 (他的店名我不知道該怎麼叫...)


     台北市撫遠街358號 (就是民權大橋跟撫遠街紅綠燈左轉後的右手邊)



 


a. 腿庫肉飯套餐 (好像是80 ~ 90塊)


 


腿庫肉, 皮軟又Q, 沒有油膩的感覺. 肉很軟又很香. 很下飯.


 


 


配菜, 這我就不是很喜歡. 不是很好吃的配菜. 但是主菜的光芒讓我看不到不好的配菜.


不吃就好. 或是把青菜喀掉就好.


 


 


飯淋上一點肉汁. 很好吃.


 


 


還備有冬菜跟酸菜讓你配飯or麵唷.


 


 


不夠味還有一盆滿滿的生辣椒醬油隨你加.



 


b. 招牌的豬腳拌麵


 


看這顏色就"瘦"不了了吧. 皮Q肉香, 讚的.


 


麵為意麵. 也是淋上香香的滷肉醬. 拌一拌, 只有狼吞虎嚥可以形容這好吃的味道.


 


有機會經過這個地點, 可以去嚐一下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