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薇拔教我拍的燈泡圓圓散景



 


近拍更清楚的圓燈泡散景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一個人在家。冷冷的天氣適合在家裡包得暖暖的看著電視,


腦袋空空甚麼也不想。雖然腦中偶爾想起不應該再想念的那個誰。但是一個人在家


我並不覺得孤單。因為我選擇自己一個人獨處。這是這個假期中唯一一個真正屬於我自己


一個人的一天。 


 


很久沒有休這麼長的假了。但是假期再怎麼長總有要結束的一天。就像沒有緣分的愛情一樣


總有一天走到盡頭。不管你有多麼不想結束。 或許應該想盡辦法去美國玩的。但是或許也


只是或許。因為假期過了也去不了了。而且去花蓮,金山玩跟回宜蘭陪陪家人也都很不錯。


 


明天要開始上班了。2009年會是怎樣的一年呢?我一點也無法預測,就像2009年的股市


會變成甚麼樣一樣地神秘,不過除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過得更好外也別無他途。


 


為了更好的2009年加油了!!


 


P.S. 這個假期有刻意遠離電腦 (除了看相片外).  明天會開始回應大家的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