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真是個熱鬧的日子. 早上起來準備要跟薇拔他們去陽明山拍茶花. 突然收到


big fish的簡訊說猴紫媽媽說今天他有空, 於是打電話給薇拔取消去陽明山拍照.


big fish建議去他家聚一聚. 於是坐上公車去了一點都不熟悉的新莊. 還好公車很


方便也很簡單. 很順利就找到跟他們碰面的地方. 在車上還接到小莫的電話, 他們正往


宜蘭去. 本來以為我在宜蘭可以見個面. 可惜了, 小莫下次再約.


 


猴紫跟big fish都跟格裡的相片一樣. 遠遠的就認出來. 一南一北的兩隻猴子終於


見面了. 先去吃了中飯雖然我跟他們兩個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是卻真的很像認識


很久的朋友一點都沒有"生分"的感覺. 快吃完的時候, 許願媽媽說他到附近了,


於是我們趕忙結帳去接他.


 


一見面許願媽媽沒有認出我. 看他有點狐疑的眼神趕快自我介紹 : 我是憐兒啦.


許願媽媽大叫是憐兒ㄚ, 就覺得很眼熟. 但是你怎麼這麼嬌小,  照片騙人. 有嗎?


我在相片中都是最矮的ㄚ.  不不不本人比較瘦. 嘿嘿真高興.


 


Big fish自己親手作了cheese cake招待我們. 過了不久, May媽媽也出現了. 他說


big fish跟他說有一個他要猜猜是誰, 他說他一猜就是我, 然後早上才剛給了我兩個


回應.  每個媽媽都非常的開朗跟健談. 於是你們想像一屋五個女人嘰嘰喳喳的, 大家


就知道有多吵.  一整個下午笑聲不斷. 歡樂不斷


 


 


賢慧的女主人 - big fish



 


 


 


他親手做的Cheese cake


 


 


 


滿滿的cheese做成的重cheese cake. 又香又好吃.


 


 


 


這些媽媽都是透過部落格認識的. 他們努力的學習態度真的令人感動. 這是May媽媽教


許願媽媽更換部落格的背景相片.


 


 


 


這麼歡樂的氣氛怎麼可以少了在附近不遠的妮姐媽媽, 於是猴紫媽媽打了個電話給他.


一陣輪流邀約沒給妮姐媽媽說不的機會, 把妮姐媽媽也約來了.  妮姐來後又一陣寒暄後,


大家想起要照相於是就陷入一陣燈光閃閃的閃光燈潮內 .


 


 


 


我跟猴紫媽媽. May媽媽說他看我跟猴紫媽媽的對話以為我跟猴紫媽媽是親戚.


其實我們跟大家一樣是在格海中撈到對方的.


 


 


 


妮姐媽媽, 許願媽媽跟我


 


 


 


我跟女主人- big fish. 看到後面的中國結嗎? 那是他自己做的. 很厲害吧.


 


 


 


愛拍照的May媽媽, 我跟妮姐媽媽


 


 


 


這張相片就可以說明大家多熱烈拍照吧.


 


 


 


不只拍還要確認有沒有拍好. 沒有拍就要馬上再補拍唷.


 


 


 


可愛的許願媽媽跟big fish.



 


 


聊天又拍照的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於是big fish帶我們道附近的四川式的火鍋店去吃飯.


 


 


這家店的招牌是乾鍋. 然後一鍋三吃. 不過在big fish家又是cheese cake, 又有許願媽媽,


May媽媽帶來的水果零食的. 不是太餓. 許願媽媽跟may 媽媽幫我們點了一個招牌 (二人份)


給我們聞香一下. 其他的都點火鍋套餐.




 


 


 


 


吃完了請服務生幫我們全體拍張紀念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這餐竟然讓妮姐媽媽搶了付帳, 真是不好意思. 很像是特別


叫他來請客的說. 謝謝妮姐媽媽.


 


 


也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一個很開心的情人節. 呵呵!! 有機會還要再約唷!!


 


 


p.s. 也很高興大家都說我比相片中的我瘦.


        這些婆婆媽媽真的超可愛的ㄝ. 每個人說話都中氣十足. 開朗又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