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很忙. 是真的行程跟事情很多的那種忙. 忙的時候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一天一下就


過了. 但是心理卻總有不是很踏實的感覺. 一整個星期心情都不算好.  不是因為很忙或是


問題很多而心情不好.  而是有件事情壓在心上, 要處理有點不知道 (其實應該是說不想)


怎麼處理. 不處理也不行.



 


 


 


這波不景氣像個黑洞一樣看也看不清洞底在哪裡. 從去年新聞陸續聽到有些公司為了


因應不景氣採取裁員跟無薪休假的措施, 然後開始有朋友休無薪假, 朋友的朋友夫婦


兩都被裁或是朋友的朋友被裁等的. 終於我們除了宣布不調薪外, 也要開始休無薪假了.


一個月兩天. 無薪假並不是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其實一個月多了兩天一定要休的假,  


薪水少了一點, 是比沒工作好很多. 況且平日旅遊比較便宜, 喝下午茶跟踩街也不會


人擠人.   雖然大家都說我過分樂觀, 但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除了接受也沒有其他辦法.


 


 


 


那為何心情不好? 因為我討厭有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我討厭怎麼說即使我多有道理卻不能


改變某人的想法. 我討厭某人不公平對人有不同的標準. 我討厭我沒有勇氣跟某人翻臉


(其實也快翻臉了, 但是翻臉也改變不了他的想法). 我討厭我保護不了我的人. 我討厭這種


怎麼努力都無力回天的感覺. 所以我討厭這週所有來拜訪的客人. 我也討厭下星期的到來.


 


 


 


我更討厭這不景氣. 到底要持續到幾時拉~ 討厭討厭討厭~~~


什麼時候景氣才會像這獅子們一樣陽光一樣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