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ㄧ個陰謀。 早知一開始我就不應該答應你。 


有了第一次經驗後, 你就不斷的試探我的底線。 


於是無知的我陷入你的圈套中, 走上一條不歸路, 


終究無法再回頭。


 


剪短髮肯定是設計師的陰謀。 一但剪短了就只會更短,毫無退路。 呵呵。 


設計師說要維持良好髮型的最好時間是六個星期要修剪一次。 但是我想要試試看


上次剪的頭髮可以撐多久不會變形, 撐了十周。 果然剪工了得。 


 


下午休了無薪去剪髮。 設計師說這次要比上次在短一點, 可以接受嗎? 都來了


就聽他的。 剪完了, 他說來我這裡的客人都只會越剪越短。一次會比一次時尚。


ㄝ~ 我明明想告訴他我想再留長的, 怎麼又剪更短了ㄋ? 還真是條不歸路。


 


 


這是我的新髮型。 更短了吧?! 剪完進公司後大家都說蠻好看的。



 


 


換個角度來一張。 但是明明休無薪為何要進辦公室? 話說我刻意把手機關掉避免


影響設計師工作。 在設計師很仔細的修剪造型著我的頭髮正精采時, 竟然有電話


打到髮廊找我。 原來是哈雷熊要討論一個報價。 唉, 只好說剪完我就進公司。 


上個星期也是這樣, 無薪休早上無奈老板約了客戶不得不出席。我真是個好員工ㄚ


 


 


看得出我們兩個同一個設計師嗎? (還有CC JJ也是)


Jeni的頭髮跟臉型很適合很時尚有線條的短髮。


我頭髮太細沒辦法有那樣俐落的線條。 所以設計師說我們兩剪不了對方的髮型。


 


 


後面的線條也不一樣。 我的頭超扁的但是靠剪工讓他澎起來。 


 


 


雖然短髮有跟花一樣嬌柔嗎? 哈哈。 不要太俐落是我的唯一要求。 因為我平常作風


已經人見人怕了。 至少外表要裝柔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