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個飯店來promote的粽子.


刻意早點下班, 買了點滷菜.


想要享受一個屬於一個人靜謐的夜晚.


因為再過幾個小時就是我的生日了.


 


時間的流逝是個很神奇的過程.


雖然每個人的一年的時間都是一樣的.


一分鐘一樣是60秒, 一個小時一樣是60分鐘.


一天一樣是24小時. 一年大家都擁有365天.


想要多一分一秒都不行.


 


但是當你急著長大的時候, 日子總是過得很慢.


當你希望留住青春尾巴的時候, 日子卻總又是過得太快.


我的這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呵呵, 就知道我年紀大了 )


我又離天堂近了一步.


 


去年的一年, 工作上我依舊沒有什麼太大的成就跟進展.


依舊沒有買到房子. 依舊一個人. 也依舊沒有多賺到錢.


但是我寫了不少文章跟拍了不少照片紀錄回憶我的生活.


我交了好多很棒的格友. 我有一組很棒的同事跟我一起努力. 


我也有很棒的朋友分享我的快樂跟眼淚. 我還有支持我容忍我的家人.


誰說平凡不是一種幸福呢?


 


今年我提早送我自己一個大大的生日禮物 - 10天的奧捷之旅.


(有可愛的阿比作陪. 要謝謝Pero沒時間去.) 徜徉在滿眼盡是美景的街道上.


(相片整理中, 照太多, 看到快脫窗了) 真是個美麗又令人感動的禮物.


但是這一趟旅遊最大的收穫, 不是美景, 也不是說不買又買了的那只LV (最便宜的啦).


而是我聯絡上了幾個大學同學 (室友們).


 


本來報名的那一團並沒開成, 找到一個開得成的團, 在維也納有一天的自由行程.


想起了在維也納的美霞. 打給美慧想問他是否有美霞的聯絡方式.


美慧給了我惠玲的電話. 聯絡上惠玲, 聊了他的近況. 我也聯絡上美霞.


 巧的是美霞的父母也在4月底前往維也納. 更巧的是我們可以見面的那天,


竟是他們親戚要幫葉媽媽慶生. 我跟阿比也因此有機會參加他們的聚會.


還見到幼梅 + 兩個小孩, 倩文 +夫婿蘿蔔 + 一對雙胞胎.  真的很愉快.


很多事情真的上天會給我們最好的安排 (不過不會是100% perfect, 他也


給了我們一個不好的領隊磨練我們. 哈哈).


 


又長了一歲, 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 我該許我自己什麼願望?


嗯~ 我還真的想不太出來. 


或許給我個機會找到個可以陪我一生 (其實只剩下半生) 的人.


或許一個不小心讓我賠了不少的股票可以賺回來一些.


或許可以再長高幾公分, 或是該許瘦幾公斤比較實際.


我好像什麼都缺一點, 但是就算我要不是我的我也是要不到.


所以我知道我最好珍惜我現在擁有的.


希望在我生命中的我遇到的所有人都能跟我一起快樂跟健康.


 


可愛的憐兒,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