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下下又過了一年.  到底是過了第幾年的生日? 我記不住也不想記住, 因為不管幾歲生日日子並不會因此停住不前. 喜怒哀樂也每天持續上演著.


 


渴望許久的櫻吹雪, 在生日前夕竟然一連著5天都看到. 會不會太幸福了?  滿開的櫻花被風一吹, 飄下一地的櫻花瓣, 彷彿是給我的祝福, 祝我生日快樂.  原來被櫻花瓣打到是這麼 ~~ 爽的事情.


 


看到我的笑容有感受到我的幸福跟開心嗎? (應該看到那超圓的臉更能感受這趟看美景跟吃好料的旅程吧 .)


 


去年完成了一些心願. 今年呢? 我希望可以成為別人的貴人. 成為別人會因為我而快樂的人. 成為幫助更多人的人.  成為我父母不會說到我覺得慚愧的人. 希望自己也快樂的人.


 


 Claire, 祝你”N”歲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時時快樂!!



 


以下這首歌要給我自己 & 我愛 (過)的人一起分享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hitney Houston為終極保鑣唱出的澎湃氣勢震撼很多人的心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最近在星光大道上被小胖林育群再度炒熱.  很多人以為這是Whitney的歌. 其實不然.


這是Dolly Parton在1974年單飛時寫給他的拍檔Porter的歌曲.  Dolly Parton的歌聲雖然沒有


Whitney的氣勢, 但是有著Whitney沒有的細膩的溫暖感覺.  輕柔的唱出心裡面的濃濃的離愁...


 


我想要留下來, 但是不行, 因為這樣的話, 我會阻礙你的前進. 所以我得走, 但是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Dolly Par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Bingolotto 200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j4U66RYzQo


P.s. 不能看的話可以到上述Youtube網站去看


 




Lyrics:Dolly Parton Music:Dolly Parton


If i should stay
Well,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如果我留下 只會變成你的絆腳石


And so I'll go, and yet I know
That I'll think of you each step of the way


所以我離開 但是我知道 路途中的每一步 我都會想念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著你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s all I have, and all I'm taking with me


我帶走的 只是所有又苦又甜的回憶
Good-bye, oh, please don't cry
'cause we both know that I'm not
What you need


再見了 請不要哭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並不是你要的人



But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你


一直愛著你



And I hope life, will treat you kind


我希望你會過得好好
And I hope that you have all
That you ever dreamed of


我也希望你能擁有你所有夢想過的
Oh, I do wish you joy


~ 我當然想要你快樂
And I wish you happiness


也要你可以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you love


但是我最最希望的是 你能去愛



That I ~, I will always love


I will always, always love you


~ 我會永遠愛你


我會一直一直都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會永遠愛著你


我會永遠愛你


我愛你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