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葛倫的魚缸, 一直想要在公司養一缸調劑調劑緊張的工作情緒. 終於星期二晚上請葛倫帶我去他去的店買了一個小魚缸.  選了5隻綠蓮燈.  Happy! 選完魚缸後, 繞去永康街冰館吃冰. 竟然遇到Qoo帶他表弟去吃冰. 還好是葛倫, 不是秘密情人. 呵呵! 吃完冰還去誠品晃了一下, 兩個人買了8本書. 高高興興地回家. 回家前先把魚缸跟魚放到公司. 星期三再把魚缸架起來.  很充實的一天.


星期三一到辦公室, 就急忙把魚缸灌滿打魚兒放進去. 水草一直亂漂... 還好有買夾子可以重種. 第一次真的手不巧, 種下去又被夾子抽出. 種了3次才稍微種進去. 越看越可愛... 看到魚兒在缸裡游來游去心情就會變好ㄝ... Happy!


不過下午看到一個公告, 說要節電, 要我們不准插電養魚. 唉喲, 工作壓力這麼大, 每天花在公司的時間超過我在家裡的時間, 只是養個魚紓解紓解壓力跟情緒, 都不行的話... 太沒人情味了呀. 回個信表達我的不滿... 趕快看看我的魚缸消消氣囉...


放魚缸的小角落 - 魚缸全景及陪伴魚的娃娃們 (我的分身)



魚缸的景跟水草們




可愛的5隻綠蓮燈們... 其實還有5隻小蝦沒出現在鏡頭裡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