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開Staff meeting, 該我報告時, 我把電腦電源拔掉, 帶著電腦坐到前面去報告. 報告完回到位子上一插上電源, 電腦 "Gi"一聲, 螢幕隨即變黑.一股燒焦味竄出, 電腦掛了... 趕快請Linna幫我報修. 只是MIS說今天也沒辦法請人家來拿. 所以先做備份. 還好Linna那裡還有一台NB可以借我先把資料備份後再轉到我的外接HD. 只是資料不少, 還蠻花時間的. 而且沒有電腦, 還真的沒能做事情. 沒有e-mail可以check. 辦不了事情. OA沒辦法核. 費用沒能報. 很不方便. 不知要修多久... 苦惱.


 


今天球打得不是太好, 但是姿勢好像不是太差. 到底為何打不好勒? 傷腦筋...  隔壁球道的教練還蠻帥的, 在旁邊觀察他教學的狀況也還不錯. 想說現在的課程上完後, 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問了工讀生, 他好像不是那裡的教練.  下次遇到一定要問清楚... 不知何時可以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