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百貨公司週年慶, 搶購化妝保養品, 內睡衣, 7 ~ 8折衣服, 集點送禮 , 買千送百外, 我們最新的話題是塑型內衣. 據說是小A生了三個後穿了這牌塑身衣, 塑身效果超好, 於是"吃好道相播", Sharon也經由小A的介紹穿了起來. 煎妮看到Sharon穿上後跟沒穿時比對的差異, 躍躍欲試.   剛好最近在作促銷, 買二送一, 於是跟他們的業務約好今天來量身. 在2F的圓形會議室的女廁中 (平常不會有人去), 一個一個去量身. 量好的就在外面選花色跟罩型. Sharon在一旁技術指導. 小姐說我還蠻瘦的. 但是其實我只是骨架小, 肉是蠻多的. 尤其是腰腹那一圈挺嚇人的. 又是圓身, 幾乎沒有腰身. 不過小姐說其實條件不錯塑完後, 應該會有魔鬼身材出現. 上圍也會變得更立體迷人. 最好是真的. 但是由於接單狀況太好, 要40天後才能提貨. 嚇! 這樣表示這40天內, 要控制不能變胖. 要不若是要修改不之是不是要等另一個40天, 這樣冬天就要過去. 會錯過塑身的良好時機. 希望夏天可以證明這40天的等待是值得的. 


 


過一陣子會跟個個姊妹追蹤塑身的狀況, 再回報結果給大家參考囉...


 


之前跟Jeni, 小比去Kilala專櫃趁夏季打折買了姊妹裝. 站在小臉煎妮的旁邊, 可憐兒看起來很胖ㄌㄟ. 而且我的Kitty的臉好像也比煎妮大ㄝ... 為何每次照相都臉很胖? 嗚嗚...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胖ㄟ, 還可以穿S號的說... (小綾也問過我同樣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