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好的日子一持續, 心情就沒有理由好.  年底一到工作不順利,


就會想要換工作. 每次一說想換工作了, Gaze就會笑我, 我的火爆


個性還是待在這裡比較好. 因為沒有一個老闆像現在這樣被我罵不


還口, 這麼容忍我. 想想也是啦. 只是中級主管有時候還真的不好作.


面子要給大老闆作, 又不想讓Daily service客人的sales們不好做事,


常常要當壞人. 有點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朋友Tiff的公司去年開始在找人. 不管我怎麼明說暗示, 他就不理我.


其實那個工作我應該是資格超符合. 一下就可以上手.  但他一再拒絕我,


說他不是要找老闆, 請不起我. 呵呵! 其實我是半開玩笑, 半認真. 尤其這


個工作有機會到美國去. 我還真的有點想離開台灣一段時間, 到外地去


生活重新整理一下失落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