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上課的時候, 要求老師作隻牛好過牛年. 不過不要上個星期他們做的


像賤狗有點失敗的牛.  於是作了隻可愛的鬥牛. ㄜ, 還是水牛? 反正有角的牛.


祝大家牛年大發!! 黑皮牛意兒唷!!


 


我很討厭上學.



 


 


我討厭同學. 討厭老師每次都要我們拍團體照.


 


 


ㄋㄟ, 你理我一下嘛! 


走開, 不要啦.


還有討厭的妮妮每次都要粘著我.


 


今天我決定要翹課一次.  走...



 


 


來去網咖打電動.


 


 


看我破關.


 


 


各位小朋友, 翹課是不對的事情. 該上學的時候還是要乖乖去上學唷.


媽媽又逼我拍賀歲相片. 雖然討厭. 但是為了祝福大家. 我只有照作.


祝大家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猴跟金牛是代表媽媽的兩隻動物. 幫媽媽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 牛年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