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人, 氣死人了!!!


 


旅遊回來湊巧日本客人也結束黃金週假期, 這幾週都陸續有客人來訪.


昨天的客人的社長每年都要來2 ~ 3趟. 每次都大多是來旅遊. 有時候


是上海 - 東莞 - 台灣. 有次更誇張, 帶老婆來說要去澳門. 因為那是他們


度蜜月的地方. 他老婆說想再去一趟. 就趁出差順便去.  每次都搞得我們


人仰馬翻. 這次也說他要退休, 要我們把合約簽完. 順便要作高鐵去高雄玩.


 


他們來前我就先跟老闆報告過. 合約草稿剛來, 已經pass給法務部審. 由於


最近法務部比較忙, 要6月初才會有comments出來. 再社長退休前, 應該


沒有結果. 老闆說嗯. 他了解.  公司的流程應該要遵守. 不能說簽就簽.


 


至於作高鐵去高雄, 雖然他希望我們有人去. 但是我說明沒有必要後. 他說


好吧. 就這樣. 誰知.... 昨天客人要他當場簽合約. 他竟然簽了. 還說雖然內容


跟現行的做法有所不同, 我們後續Follow就好. "靠" (ps. 心裡的OS) . 事先講


半天是說著玩的嗎? 我還先發e-mail跟客人說沒辦法簽唷, 我們法務還在審核.


結果我老闆幫我證明我說的話是個屁話. 沒人當真.


 


開完會要去吃飯. 老闆不敢跟我要求, 叫副總來放話說, 社長要退休了, 就作個


面子之類的要我派人跟他們一起去高雄. "靠" (ps.又是心裡的OS). 他還說可憐兒


我知道你一定生氣, 但是就是要派人去. 氣得我大吼 "你不要說我不想聽. 我不認同


也不了解. 你們不用說服我, 你們是老闆, 只要下命令我就照作. 我不想再說!"


 


若是他們覺得一定要有人去, 早說明白. 還得我們一邊吃飯還要一邊訂車票. 搞得


幾個人飯都不能好好吃.   一整個下午都不想跟他們說話. 哼! 臭老闆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