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肥琳約好去KTV. 突然早上會議的那一組客人說要吃晚飯.


本來不想去, 但是不去有覺得不好意思. 只好先去吃一下飯, 再去


KTV.  昨天因為自己做了一件事, 下班前心情有點波動加上突然的


大雨, 其實很適合喝酒跟大聲唱歌的日子. 


 


坐上老闆的車要去吃飯, 他問了一句 "為何你的眼睛紅紅腫腫的?"  糟糕!


被看出來. 急忙ㄠ一下 "喔, 我很少擦睫毛膏, 有點過敏." 安全帶過.  但是


還是壓抑不住想哭的情緒. 8:30跟大家先告了退去副小肥林的約.


 


一進KTV, 本來想好好唱個歌解消壓力跟難過的情緒.  坐下來突然不想唱.


看著大家超high的情緒. 我好像是用photoshop把自己剪進去另一張照片


一樣地旁觀著. 想要融入,  但是手沒伸出去握麥克風.  也沒有點任何歌. 一


晚唱了一首歌, 只因為是周傑倫的歌, 非唱不可.


 


回到家以為一切都結束, 誰知, 玩上海玩著玩著, 眼淚又飆出來. 一邊


玩一邊哭著.  我到底在哭什麼? 我明明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 為何


還會期待會有不同結果, 然後自己難過不已呢? 以前也從來不知道自己


原來這麼愛哭.  看來我還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