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JJ說我還沒把此次去日本的戰利品post上來. 其實因為這次其實並沒有


shopping很多 (什麼? 誰說不可能?!), 所以本來覺得沒什麼好報告. 不過


還是整理一下, 讓CC JJ看看.


 


左邊的Hello Kitty背心是在Sanrio Puroland買的. 可愛又不失性感. 牛仔裙


在原宿車站前的一家賣年輕人服裝店買的. 裡面的MM很親切, 嘴巴超甜. 而且


我竟然可以穿XS - 買!! 右邊的是Jayro的水鑽T-shirt. 下面的卡其短褲很可愛.


拍賣品, 都剩小size. 還有一件34號的黑色. 有點後悔沒連黑色一起買... 



 


C&C黑色雪紡紗裙.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 試穿後 - 刷卡買!! 右邊是後面唷.


穿起來臀部線條很漂亮. 且有點小魚尾的設計對於臀部過小的我. 修飾效果超讚.



這件是Strawberry Field的洋裝. 中間抓皺的方式是今年每個櫃都有. 有些在領口.


這件也是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剪裁很優雅. 顏色也是很特別的綠色.


 


下面的兩個包, 就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兩個都覺得很好看. 到底要買哪一個呢?


兩個都買好像有點誇張ㄝ... 但是不算很貴 (甚至比在美國買Coach便宜 - 同樣大小的


logo包). 後來大家一邊看背著的感覺一邊討論了半天. 我還是決定買兩個都買. 再來就是


考慮買哪個顏色. 我買了下面這個白色邊的手提包. 煎妮買了黑邊的給他未來婆婆.




 


下面這個我買黑邊的. 小比買白邊. 煎妮也買個黑邊的給蔡媽媽. 


P.S.想知道價錢的可以私下問我. 我看到yahoo在拍賣, 不好影響人家的生意... 




 


裝這兩個包包的箱子. 看就知道扛回家都困難.


P.S. 這一趟我買了2個包. Jeni買了4個包 (2個黑標, 1個藍標跟1個Agnes B).


        小比買了3個包 (1個黑標, 1個Agnes B跟1個Anna Sui).  3人在機場很辛苦.


        因為手提帶太多, 被迫裝箱check in.   但是為了龐大的價差還是覺得超值得的.




 


再來的項目是我去日本也是必敗的東西 - 有花樣褲襪.  他們的設計有很大膽的. 我通常買


比較秀氣跟優雅的. 很多變化在腳踝那裡. 有鑲鑽的, 有印刷的. 還有繡的.  我去Sogo比價


過. 一雙省200最多400. 單單褲襪這趟也省了快3000塊台幣. 我媽媽也喜歡穿日本的


絲襪. 質地細緻, 穿了比較不會覺得癢. 顏色也比較好. 這次也幫他帶好幾雙.


 


左邊Untitled的黑色網襪小腿鑲了黑色水晶. 右邊的Strawberry-field在腳踝處


有一圈粉色摻著銀色的小繡花, 很溫柔優雅的感覺.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還是買. 這一


雙差價最大, 賺了 NTD442.





 


其他就是小東西. NDSL的Hello Kitty貼紙. Disney Sea賣的豹紋小手巾. Anna Sui


的淺紫面紙包 (這一款台灣沒有賣. 但是有同樣設計的硬殼化妝包). Jayro的包包吊飾.


台灣有上市. 價差也有NTD300唷.  Hello Kitty可愛(應該也是包包)吊飾.



 


這支絨毛筆本來是要送人的. 但是實在太可愛. 我忍不住就給他A起來自用了...




See! 我真的沒有買很多ㄝ... 其他就是給家人的禮物. 也花了很多錢...


不過大家高興就好. 錢努力一點再賺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