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會開到8:30pm. 還要陪客人吃飯. 鐵定看不到星光幫的首播了.


果然回到家已經撥完了. 還好1:00中視重播 (這是最靠近首播的時段).


一邊等一邊先上討論區看大家對今天節目的觀感, 果然淚流滿地, 一片


哭泣聲. 唉, 完了! 我一定也不能倖免. 只好面紙準備好放在伸手可及的


地方. 隨時準備拭淚以免沾濕衣服.


 


果然到小楊出來道歉的那一段, 還是忍不住飆淚.  不管他是不是像有人


質疑般的作戲, 我倒是覺得他很真.  道歉很真誠. 大家對他的反應也很真誠.


陪著掉眼淚的人也很真誠.


 


常常想為何這個節目會這麼吸引我? 為何每星期跟他們一起掉淚也不嫌累?


除了羨慕他們可以因為共同興趣結交到這麼多的好朋友外, 他們歌唱得真的


不錯外, 主要就是他們不管喜怒哀樂都可以很直接地呈現吧! 喜歡唱歌就高興


的表情. 雖然把人家淘汰掉, 但是卻忍不住難過想哭就哭. 因為他們的喜怒哀樂


也連帶牽動我的喜怒哀樂. 聽愛情回來過, 我因為我曾有的愛情而哭泣. 聽雨天,


我也因為回不去以前而在雨天哭泣.  因為我愛的人, 我也想起那個我愛的人.


其實我還是會常常想起他, 只是他不知道而已.


 


看完節目一想到以後的比賽看不到小楊哭泣的臉, 不禁覺得有點落寞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