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是變化改變不了計畫? 該遇到的不管是計畫還是變化都註定會遇到.


 


青山別館前的楓葉上的一串水珠 (by 我的小傻瓜 Sony T-300)




 


上上個星期五照計畫到了台中. 星期六台中到南投一路下雨. 星期日一早還是下雨. 本來


已經決定不要上阿里山好了. 因為下雨沒日出可以看, 山路也不好走. 誰知到了水社那一頭,


天氣有點好轉. 好吧, 去賭看看. 反正去不去都會後悔.


 


培鍵半夜2 ~3點起來拍的星空, 有看到中間的銀河嗎?



 


還好去了, 不僅看到星星, 銀河,日出, 還得到Bonus - 雙彩虹. 看完日出又是一路下雨到台北...


不管天氣的改變, 照了計畫進行的我們, 還是得到我們想要的. Lucky!!


 


培鍵拍的在阿里山看到的日出



 


6月底原本要去墾丁, 結果寶貝小黑婷說要延期因為媽媽說他玩太多了. 不過他會補給


我.  這一個改變卻也讓我獲得一些新的計畫 :


 


* 墾丁行之前寶貝要補我一個一日遊


* 培鑑跟雅詩要約9月份金針花之旅 (DDMM, 香港真的免了. 沒興趣的.)


* CC JJ暑假的花蓮 (or??) 之旅 (因為簡哥升官了, 沒有空. 要恭喜簡哥先唷!!)


* 寶貝的墾丁之旅


* 年底的美國之旅 (上個星期跟幾年沒見的在美國生活的大學好友用MSN聯絡上. 很高興.


   他約我聖誕節跟新曆年去拜訪他. 有在想. 但是這樣就要跟CC JJ說抱歉. 日本行可能就不


    去了. 因為算命老師說我的 Mr. Right要往美國去找. 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去美國優先度高


    一點. 但是要看Brigitte是否積極安排再作決定啦.加油同學, 哈哈!)


 


這些新的計畫有哪些會被變化改變? 還是都可以實現而且還有新計畫一直出現?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