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日本這周很多人都放暑假.  這幾天上起班有點懶懶的.  昨天早上又看到綠油油的


一片股市, 哎呀, 煩. 不想上班. 打個電話給吉馨, 問他要不要陪我出來晃晃. 本來他要去


作臉, 聽說我不想上班, 很有義氣的把作臉取消. 嘿嘿. 所以通知一下秀玲, 我想趁日本


放假請半天假去晃晃.  阿比說他也想... 於是... 很低調的, 偷偷趁中午吃飯就溜出去.


目的地依然是新光三月A4館. 呵呵... 人少小姐服務好嘛...


 


到了先解決民生問題後, 就沿著樓層慢慢逛. 今年的鞋子幾乎都是亮皮魚口鞋跟包鞋的天下.


夏天穿我覺得不是很舒服. 所以沒得下手. 明年再看. 二樓的MK最近不喜歡去. 因為那裡的


小姐服務不好 (A8跟南西的比較好). 若是試穿後覺得不滿意不想買, 比較會給臉色看外, 也


比較會睜眼說瞎話. 明明穿起來就不好看不適合, 也會違背良心說好看阿之類的. 所以已經


很久不去買.  晃到3F的Le Soulk (我們俗稱  "啦塞" ) , 竟然, 下了很低的折扣 : 分三區 :


第一區不打折區. 第二區兩件5折. 第三區兩件4折 (都寫7折).  折扣下來漫划算的. 阿比跟我


都各買了秋天可以穿的風衣, 折扣下來5000多一點. 以日系的價位來看, 是漫超值的. 


INED的春夏裝也多下到6折.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看.


 


晃完A4, 就去SOGO想去找看看有沒有新的適合的品牌. 看到Anna Sui有個很可愛的


玫瑰花飾品湊過去看看. 是新推出的唇彩.  設計成Anna Sui經典的玫瑰花樣的盒子.


有鐵鍊可以當成吊飾. 可以繫在化妝包, 卡夾上. 也可以繫在出外包包的外頭 or 掛在


手機上.  組長我是把他當手機吊飾.  有人把穿鐵鍊的地方穿上項鍊 or 手練也是很好看.



 


雖然小小一盒, 也很貼心. 除了唇彩外, 也有面小鏡子. 方便你隨時補妝.  唯一的問題是


沒有唇筆. 用手又容易弄髒跟破壞品質...  這一盒的色號是300. 帶有珠光的淺玫瑰色.


可以不需口紅直接擦顏色就很顯. 另外還買了600, 是水蜜桃色也是帶珠光. 不需口紅.


我不喜歡擦那麼多層, 所以沒有選透明的或是增色的顏色.  




這一系列共有10個顏色. 現在買2個送一個別針, 可以把這唇彩盒, 黏到別針上面. 當成


裝飾品. 漫可愛的. Anna Sui現在滿3000又送Anna Sui的外出盥洗包. 很漂亮也很實用.


 


對了這唇彩一個要價700元整. 參考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