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本計畫去打球. 煎妮要con-call, 所以決定先去吃飯. 吃完飯後, 他繼續工作.


阿比跟我去練球. 沒看到嘎之. 2點多看到他上來, 但是要去開TAB, 沒空跟他聊到天.


聽說他心情很差, 因為這個星期的股市實在太差. 他賠很多. 所以今天他應該不會去.


於是三人就走到港墘路去吃飯. 吃到一半, 哇, 下大雨ㄝ!! 好像上帝倒了一盆水一樣.


剛好阿比老公打電話來.  請他來載我們回公司. 打球也取消了. 有點颱風氣氛. 回公司,


包袱收收, 請他們順便又載我回家.  為了預防會放颱風假, 就順便把電腦帶回家, 以便


颱風假可以在家裡看e-mails. 在電梯裡被鄭董的秘書笑想太多. 呵呵, 我也知道想太多.


但是有颱風心情是很重要的. 想爽的也好.


 


果然今天一早, 真的是想爽的. 又很愚蠢的背著我的筆電上班去囉. 今天還真的有點忙.


早上有個客人到 11:30. 接著又有廠商. 開到13:00才吃飯. 下午更有颱風感覺. 公司也


陸續發e-mails通知大家颱風來臨, 不要加班, 下班盡快回家. 一下班煎妮說要去買些存糧.


雖然昨天已經在附近的7-11買了飲料, 零食跟泡麵(s). 但是沒有買到水, 有點擔心停水,


就算有泡麵還是沒得吃. 所以跟煎妮下班就去採買水, 麥片等. 到處都塞車. 100公尺的


陽光街塞了快20分. 小肥琳也來電說他還塞在基隆路地下道. 買了存糧後, 趁天氣還好,


去吃了晚餐.  吃完回內湖時, 民權東路也是塞到爆. 可能大家都要去大潤發採買. 一個綠燈


過不了10輛車. 也沒辦法了, 聊天打發時間囉.  30分鐘後終於到家了.


 


回家後, 颱風夜能作什麼呢? 上網看看之前漏掉的星光幫上的通告. 第一季的小朋友們,


我都還漫喜歡的. 還會想上網看看他們的消息. 8-15的星光同學會. 哇, 他們更穩了,


預唱愈好. 楊宗緯跟動力火車合唱的衝動, 很好聽ㄝ. 不會讓人想哭但是感動. 跟動力火車


一起唱一點也不遜色.  王子跟小美的終於明白也很棒. 還沒聽到宥嘉的那一段. 那個網站


上不去了. 等等要找另一個路徑. 第二季的我不喜歡看. 我覺得大家都太專業了. 沒有意外


人選出現. 也沒有第一季那種比較素人的新鮮感跟感動了.


 


現在一邊吃乖乖一邊看誰是接班人第六季 (最後一季)倒數第二集...  看來今天會有個長長


的夜晚...    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地渡過這個強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