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天氣 - 很不穩定. 早晚的溫差很大. 時而熱, 時而涼. 但是還不至於冷. 也沒有下雨.


昨天趕飛機太早起床.  整天昏昏沉沉的. 晚上跟John聊了一聊. 快12點才上床.


早上差點起不來. 頭痛的很. 可能沒睡好. 


 


這裡上班早, 早上時間很長. 很不習慣.


這裡上網很慢. 而且常常顯示一半, 很不習慣.


這裡MSN不穩定, 表情符號也出不來, 很不習慣.


這裡YouToB的影片不能看, 很不習慣.


這裡的工作情緒很低迷, 很不習慣.


這裡看不到第4台, 他們的電視節目, 很不習慣.


這裡的人很多做事都不問所以然, 做錯也不知所以然, 很不習慣.


 


但是這應該是種修煉.  或許我可以用比較貼近他們的角度, 看看這裡的人, 為何會這樣.


 


今天聽到一件漫有趣的事情. 有人因公要去出差. 出差簽證申請寫著, 因公出國受訓或出差,


需要承諾每次受訓 or 出差完後, 3年內不得離職. 要不所有費用得向那員工收取. 哇, 這樣


我想我應該有個終身職. 因為這幾年少說也出差20 ~ 30 十次. 所以我需要簽60 ~ 90年.


那不怕沒工作了, 耶!! 唉, 苦中作樂. 本來想來混一段時間的說...


 


考慮星期五飛去看我們家賴小胖...  幾個月沒看到他. 他說我去要帶我吃大閘蟹. 呵呵.


你有錢嗎, 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