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預計跟客人開會一整天, 中午就事前安排了工作餐.   吃飯時間到, 分好盒餐.


一打開飯盒, 叫了一聲. 望向劉影, 她一看我的臉色, 連忙說我明白了. 客人也很緊


張的問我, 怎麼了? 是有不敢吃的東西嗎? 我... 我... 我怎麼能說我的餐盒有蟑螂?


只好趕快說, 沒事. 嗯, 真的沒事.  Owen知道有小強後, 就跟客人說他要回宿舍


拿東西, 就把他的餐盒給我吃. 雖然沒了胃口, 但是不吃客人又會覺得很奇怪. 只


得勉強吃了一些.   但是其中一位客人好像知道什麼似的,  菜就不太敢吃, 都扒飯. 


只是要是他知道其實小強是橫屍在白飯上, 不知道作何反應.  今天真的不吃工作


餐了.  要劉影出去買個什麼回來吃好了...


 


在此鄭重呼籲26師父, 在台灣小強是用來嚇人的, 不是用來當配菜的ㄝ!! 請注意.


 


P.S. 昨天晚上就有人不敢吃公司, 跑去外面吃了. 但是哪裡應該一樣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