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覺得出差就是出差. 最好趕快把會議開一開, 趕快回來, 所以以往幾乎都是


3 ~ 5天的行程. 來匆匆去匆匆, 無心欣賞路途上的任何事物.  永遠都是公司 - 路上


or 車上 - 客人處 - 公司 or 飯店 - 上網回e-mail - 睡覺.


 


有blog分享後, 總是有空閒就拿著相機, 東照照西照照. 反正用數位相機, 照相也不需要


底片錢. 技術差多照幾張總有一張會是好的. 吃飯時也不准大家先吃. 要等我拍完才放飯.


 到最後連老闆, 連客人都知道我要照相, 會乖乖等我拍完再吃. 還有客人要我記得把相片


寄給他們當紀念. 呵呵.


 


現在出差時間稍微長了也很能接受. 總要在旅程中挖掘一些以往沒有注意的小事物. 偶有


的週末, 也總是安排出去走走看看.  吃吃當地的美味或即使不美味但是有特色的食物.


看看當地出名的景點或是不起眼的角落. 不同的季節走在不同或是相同的城市, 都有不一樣


的體會跟感動. 心廣了視野也寬了.


 


從此而後, 出差我都要帶點旅遊的心...


 


P.S. 胖子是誰? 是一個好問題. 不過我不能透露他的身分. 因為他說要請我吃飯ㄝ. 嘿嘿!!


        所以不要在猜了唷! 我不會說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