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Tiffany又回來議價了. 約了星期日去吃飯. 本來要去大山, 但是時間不對.


所以找了個離神旺比較近的餐廳 - 蔥花. 是青葉的系統的台菜之一 (其實信義路的


AOBA我比較喜歡. 菜比較精緻好吃.). 專攻年輕人的.  不難吃. 裝潢, Menu, 服務


都走"炫"字輩的. 就菜色跟份量, 我覺得是貴的.


 


Menu很可愛.  看Menu就知道給年輕人用的.



 


 


無情軟絲 + 五味醬 - $100. 醬我不喜歡. 新鮮的軟絲配大蒜絲+醬油最棒.


 


 


這是我很喜歡的飯 - 猴囝仔拌飯(肉鬆) $40. 那天的飯稍微硬一點. 要是拌一點點豬油更棒.


 


 


魯大腸 + 酸菜 - 半里腸城 $180.  腸子魯得很軟很香. 但是酸菜不好吃.


 


 


海波浪蚵仔酥 $220. 算外酥內軟.


 


 


不要催哈利麻瓜 $160. 名字很有趣. 蛤唎 (哈利) 很肥美. 絲瓜(麻瓜)也很嫩. 味道很清爽.


 


 


古早今味紅麴肉$160. 太肥. 味道也不喜歡. 市場賣的燒肉比較好吃.


 


 


室內的感覺跟CC JJ.



 


 


去的那天有個活動. 抽色球可以得到一些獎品. 有福氣的Linda, 幫我們抽到藍色球, 半價優惠!!


 


 


 


大份的咖哩麻辣燙 特價 $500 (不能半價). 不會辣但是梢甜酸. 好像是番茄醬的口味.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泡麵條好吃.  蝦子很新鮮. 鴨血也很飽滿.


 


 


狼人菜脯蛋 $160.


 


 


料塞得滿滿的菜脯蛋. 口味偏一點甜. 但是挺下飯.


 


 


空心菜 (沒有名字) $160. 嫩 & 清脆. 但是有點油.


 


 


最後結帳 : $1,258. 折扣後也不能說他很貴了...


 


總的來說還是可以去吃一下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憐兒 的頭像
    可憐兒

    淡藍色的薰衣草天空

    可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